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iOS 14的新辅助功能向用户通知警报器和门铃之类的声音

  • 科技
  • 2021-07-05 01:40:3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昨天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 14。此更新带来了一些高度要求的功能,例如应用程序抽屉(称为应用程序库),主屏幕上的小部件,画中画等。在公司在主题演讲中演示了一些功能时,随着用户安装和使用开发人员beta版,人们发现了许多次要但重要的功能,例如“ Back Tap”。

现在,操作系统中发现的另一个有用的辅助功能是“声音识别”。Reddit用户Jsmith4523发布了该功能的视频(由The Verge发现),该视频在开启后会识别该设备旁边另一部电话上播放的狗叫声,并向用户发送通知。它可以识别多种声音,例如门铃,敲门声,烟雾探测器警报等等。这些声音然后通过通知的方式传递给用户,这对于有听力障碍的人来说将是有用的。

Android用户可能熟悉此功能,因为Android上的GoogleLive Transcribe应用程序提供了类似的选项。但是,在iOS上,该功能已内置到操作系统中,并为用户提供了针对14种不同声音设置通知的功能。

iOS 14将于今年秋天向公众发布。该更新将对运行iOS 13的所有设备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