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适用于华为P40 Pro Plus的EMUI 10.1.0.145可优化通话音频质量,改善多窗口功能等

  • 科技
  • 2021-07-08 02:38:0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P40 Pro Plus是该公司2020年上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它是首批使用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1推出的首批三款设备(P40,P40 Pro)之一。现在,这款手机正在接收EMUI 10.1.0.145 全局更新,其中包括针对呼叫和多窗口的优化。

适用于华为P40 Pro Plus的EMUI 10.1.0.145可优化通话音频质量,改善多窗口功能等

华为P40 Pro Plus的新更新大小为546MB ,除了优化了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外,还带来了三个新变化。

根据更改日志,此更新可优化呼叫音频质量并改善多窗口用户体验。此外,它还会从“电话”和“联系人”应用程序中删除“ MeeTime”选项卡。

由于MeeTime仅限于Huawei / Honor设备,从Phone and Contacts应用程序中删除公司的视频通话服务的选项卡是值得欢迎的举动。最重要的是,它仅作为EMUI 10.1的一部分在某些设备上可用,因此采用率非常低。

Google最近在Google Phone应用程序中添加了Duo通话选项,以便用户可以轻松进行视频通话。但是Duo是许多人使用的跨平台服务。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搜索巨头通过与来自不同OEM的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其他Google应用程序捆绑销售,该应用程序变得非常流行。华为可能曾想过做类似的事情,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用。

也就是说,如果您拥有Huawei P40 Pro Plus,请确保将其更新为最新版本以进行新的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