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通过改进的声音设置将Windows 10 build 20170发布到Dev通道

  • 科技
  • 2021-07-08 03:40:3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天是星期四,这意味着开发频道中将有一个新的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版本。在两周前的大型功能转储的基础上,构建20170还有一个。上周没有新建筑。

微软通过改进的声音设置将Windows 10 build 20170发布到Dev通道

此版本仅从控制面板提供了更多音频设置,并将它们带入“设置”应用程序。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改善您的声音设置体验

上周,我们提到我们计划将更多的控制面板功能转移到“设置”中,这是另一个–我们正在更新“设置”>“系统”>“声音”>“管理声音设备”,以让您知道默认的设备,如果没有,请启用您可以将其设置为默认设备或默认通信设备。

我们还更新了音量混合器,以包含指向每个应用程序音频设置的链接,您可以使用该链接来重定向每个应用程序的音频端点。

这个领域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敬请期待!

还有一些其他更改和改进:

作为我们在Windows上更新图标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内部人士会注意到我们在此版本中引入了新的“设置”图标。新的“设置”图标在“开始”菜单上看起来很不错,并且具有Build 20161中引入的主题感知磁贴!

微软通过改进的声音设置将Windows 10 build 20170发布到Dev通道

在努力提高可靠性的同时,我们暂时关闭了记事本在重启和更新过程中持久保持打开的窗口的功能。

从Insider Preview Build 20170开始,默认情况下启用传输层安全性(TLS)1.3的实验性实现。IIS/ HTTP.SYS默认情况下启用TLS 1.3。当调用AcquireCredentialsHanlde时,SSPI调用者可以通过传递新的加密敏捷SCH_CREDENTIALS结构来使用TLS 1.3。使用TLS 1.3的SSPI调用者需要确保其代码正确处理SEC_I_RENEGOTIATE。

就此版本而言。它来自Iron Development分支,尽管此版本与21H1无关。这意味着您现在看到的新功能可能不会在明年春季的更新中出现,也可能根本没有出现。这是Dev渠道的本质,并且处于活动开发分支的永久预发布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