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iOS 14如何在iPhone桌面上添加小部件

  • 科技
  • 2021-07-19 01:28:2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随着iPhone上的iOS 14的到来,Apple的智能手机已经获得了多年来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小部件。小部件是附加在手机桌面上的块,可用于快速查看信息或访问应用程序功能而无需打开它们。

苹果iOS 14如何在iPhone桌面上添加小部件

如何在iPhone上添加小部件

1.长按桌面上的空白区域,直到图标显示“减号”;

2.点击右上角带有“加号”符号的按钮,以打开小部件选项列表。

3触摸要添加的小部件,然后左右拖动以查看格式和大小的其他选项。

4.选择样式后,点击“添加小部件”;

5.然后,触摸工作区上的空白区域以查看结果;

6.您可以点击窗口小部件,直到其摇晃将其拖到屏幕的另一部分或另一个桌面上,然后选择选项“编辑开始屏幕”(返回到编辑模式)和“删除窗口小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