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ISO文件现已可用于Windows 10 Build 20231 –也可用作ARM VHDX

  • 科技
  • 2021-07-19 04:39:5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在开发通道中发布了Windows 10Insider Preview Build 20231for Insiders。此版本可提高初始设备设置(OOBE)的相关性,为应用程序默认文件关联(适用于Enterprise)提供更好的管理选项,以及其他更改,改进和修复。

ISO文件现已可用于Windows 10 Build 20231 –也可用作ARM VHDX

虽然这些功能将于明年向公众发布,但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选择安装这些内部版本,以尽早了解这些改进。微软还删除了Windows 10 Build 20231的ISO文件,以进行干净的将来Windows 10功能更新的安装。

下载适用于Build 20231的Windows 10 ISO文件

可以从Windows Insider站点下载ISO文件。为了能够下载ISO文件,您将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以使自己成为Windows Insider计划的参与者。[Windows Insiders可以直接下载Build 20231的Windows 10 ISO文件]

注册Windows Insider程序(单击此处)。

确保您的机器符合系统要求。

该公司还发布了适用于Build 20231的新ARM VHDX。

微软目前正在敲定即将面世的Windows 10 20H2。最初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下一个版本将是无中断的累积更新,它将带来一些新功能,包括主题感知的“开始”菜单。商业用户目前正在对Windows 10 20H2进行预验证,该版本在Beta和Release Preview Channels中均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