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pple的Craig Federighi解释了对iOS 14.5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的需求

  • 科技
  • 2021-07-21 09:09:1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今天发布了其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iOS 14.5。在iOS 14.5中,Apple带来了一个广受关注的功能,称为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该功能使iPhone和iPad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网站出于广告目的对其进行跟踪。该更新还带来了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进入“设置”>“隐私”>“跟踪”>“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并切换为关闭状态来退出所有应用程序跟踪。

Apple的Craig Federighi解释了对iOS 14.5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的需求

随着新的隐私保护功能适用于全球所有iPhone和iPad用户,苹果公司软件开发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谈到了该功能。Federighi在接受采访时将新功能解释为“使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要在各种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进行跟踪的选择。”但是,该功能不仅限于此。让我们来看看费德里希(Federighi)对最新功能的评价,包括Facebook在内的许多科技公司都批评该功能“损害竞争”。

Federighi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会影响iPhone和iPad中的IDFA代码。IDFA是唯一的跟踪号,是广告客户的标识符。IDFA用于跟踪用户在应用程序之间的活动-例如在Amazon或Flipkart上搜索产品,然后在其他应用程序(如Instagram或Facebook)上的广告中看到相同或相似的产品。

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购物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使用IDFA编号共享了有关用户的信息。在iOS 14.5中,不会自动在应用之间共享IDFA号。如果用户希望让应用共享其IDFA号,则必须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允许”,询问用户是否希望某个应用跨平台跟踪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