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这位新贵汽车制造商旨在制造可永久改变卡车的电动皮卡

  • 绿色出行
  • 2021-03-17 22:36:33
  • 来源:
导读 里维安卷。去年秋天,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在震惊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时尚新颖的车型(R1T皮卡车和R1S SUV)后,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公

里维安卷。去年秋天,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在震惊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时尚新颖的车型(R1T皮卡车和R1S SUV)后,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公司今年2月获得了亚马逊7亿美元的投资。然后,上周,它又与福特汽车公司达成了一笔交易,以再投资5亿美元。里维安(Rivian)由麻省理工学院(MIT)毕业生RJ Scaringe于十年前成立,拥有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并对运输的未来抱有独特的远见.Rivian充满了活力,并准备克服任何障碍,因为它在2020年预计交付之前提高了产量。

从外面看,密歇根州里维安市普利茅斯的总部简直无法描述,这是几十年前的一次过往制造活动中残留的巨大砖块。内部,一个繁华的硅谷新兴创业公司嗡嗡作响。重新使用的工业运输容器可用作会议室和衣帽间。现代家具围绕着一个巨大的开放式厨房,那里设有La Croix,亲切酒吧和亲密会议。数十个书桌吊舱充满了工程师,设计师和其他生产向导,充满了空间。空的工作区已经安装了双计算机监视器,表示任何空缺都是暂时的。里维安(Rivian)的工作清单很长,而且它以指数的速度增加员工,这反映了该公司的爆炸式增长。

经过厨房,通过钥匙卡专用门进入设计部门。R1T和R1S的全尺寸模型(用粘土和其他材料凿成)锚定了广阔空间的中心。外围由情绪板组成,代表了两种车辆的内部和外部的早期化身,以及各种组件,表面和材料背后的灵感。从天窗的墙壁射入的阳光照亮了干净的空间,并为其提供了更多的能量,尽管工作室中的所有事物和所有人都在不停地运动,包括Rivian设计副总裁Jeff Hammoud。

Hammoud负责您在Rivian上看到的一切,从内到外,在FCA主持吉普(Jeep)设计十多年之后,他在制作冒险车方面的能力是不可否认的。这至关重要,因为Rivian希望制造一款豪华的电动汽车,邀请您实际使用它来探索世界。Hammoud说:“您不应该害怕穿上泥泞的鞋子进入里维安。” “这就是我们正在制造的卡车和SUV的类型。” Hammoud首先调查了卡车市场中现有的市场竞争情况,并指出了内饰的同质性:所有大型,笨重和塑料的东西。然后他鼓励他的团队偏离规范。

虽然最终的内饰看起来可能很简单,但相比之下,它什么都没有。“按照我们使用木材的方式进行,” Hammoud指出。“传统上,在汽车内饰中,木材被用作装饰件。就在那儿。我们对待它类似于家具。这就是屏​​幕的支撑。它创造了通风孔,并且还拥有一个簇。” 由于Rivian的基本价格预计约为70,000美元,因此高档材料被采用,木材,皮革,金属价格居高不下,但低于此价,Hammoud希望突破高端和耐用性的界限。

在完成任何内部装饰材料之前,Hammoud抓住了一个色板并将其擦在鞋上。如果他的鞋子留下痕迹,则该材料不合格。他推测说:“优质的材料意味着它们并不总是很容易清洗,但是看起来应该更长久。” 因此,地毯为SuperFabric,是一种抗磨材料,而地垫则由耐用的编织材料制成,这种材料大量用于餐垫和户外家具中。Hammoud说:“我们希望它可以无限细化到细微之处,因此我们可以创造出独特的图案。” “它给室内带来了更居家的感觉,因为它不如某些黑色橡胶垫那么传统。但是您可以将其取出并用胶管将其撕下,就像橡胶垫一样容易。”

Rivian十分重视将户外活动拉近(偶尔进入车辆中)。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将一把雨伞放在幻影的后门中,以保护乘员免受元素的侵扰,而里维安(Rivian)将手电筒集成到车门中,以鼓励探索。有时候,与冒险的联系是精神上的,就像大灯的形状一样。“灵感来自一个登山扣,”哈姆穆德说。一位设计师想到了一个将登山扣固定在前面的想法,以便将屋顶上的独木舟和其他东西绑起来,虽然最终产品没有生产,但形状仍然得以保留。

有了新车,挑战之一便是创造出可识别和令人难忘的面孔,您可以一次看到并完美地描述给您的朋友。大多数卡车依靠不断增长的格栅,很快就有机会消耗掉卡车的其余部分。他说:“我们是电动的,因此我们不需要大格栅,但我们想传达胆识和能力。” “这就是为什么前端非常垂直和竖直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