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05月11日铜陵前往阜新出行防疫政策查询-从铜陵出发到阜新的防疫政策

  • 绿色出行
  • 2022-05-12 09:10:20
  • 来源:
导读 05月11日铜陵前往阜新出行防疫政策查询-从铜陵出发到阜新的防疫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铜陵-:倡导市民非必要不离铜,严格限制前往

05月11日铜陵前往阜新出行防疫政策查询-从铜陵出发到阜新的防疫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铜陵-:倡导市民非必要不离铜,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敏感地区。

2、到阜新-:1、提倡非必要不出阜,确需出阜的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入境人员来(返)阜管控政策:入境人员(不含澳门)实施严格的28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即第一入境地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返阜后继续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抵阜前3天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报备,在阜14天集中隔离期间进行3次核酸检测(第2、7、14天)。3、重点地区原则上提倡不来阜,确需来阜的须提前3天向所在单位或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报备,并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社区(村屯)落实好健康管理服务政策。重点管控地区:自管控之日起来(返)阜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至来(返)阜后满14天,隔离期间进行3次核酸检测(第1、3、14天);同时对前14日内来(返)阜人员开展排查,进行严格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进行3次核酸检测(第1、3、14天)。非必要不外出。重点关注地区:自管控之日起来(返)阜人员实施14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进行3次核酸检测(第1、3、14天)。非必要不外出。4、国内非重点地区来(返)阜管控政策:抵阜前3天向所在单位或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并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阜后前3天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间隔不少于24小时,前3天原则上“两点 (居住点和工作点)一线”,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不聚餐,并进行 7 天自我健康监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