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SR Auto再改Lamborghini Aventador超杀大牛再进化

  • 绿色出行
  • 2021-03-24 18:47:23
  • 来源:
导读 有为陆陆续续分享过不少由 SR Auto所操刀改造的车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这间加拿大改装厂又再度对被你称为大牛的《Lamborg

有为陆陆续续分享过不少由 SR Auto所操刀改造的车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这间加拿大改装厂又再度对被你称为大牛的《Lamborghini Aventador》动了手脚,究竟这回SR Auto又会带给大家甚么样的惊喜呢?现在就快跟着有为一起来瞧瞧吧!

究竟SR Auto动了哪些手脚呢?首先它们替大牛穿上了一组名为PUR Aero Carbon的空力套件,除了脸蛋看起来杀气腾腾,尺码惊人的尾翼肯定更是大家目光的脚点!

另外SR Auto也替《Lamborghini Aventador》的脚下穿上了来自ADV1的005 Trackspec SL轮圈,前21吋、后22吋的尺码配置自然是让大牛看起来气势倍增啰!

除了穿上一身劲装,SR Auto还替这辆《Lamborghini Aventador》装上了来自IPE的排气管套件,向大家示範什么叫车没来声先到的至高境界啰!

大家喜不喜翻这样杀气腾腾的大牛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