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麦拉仑McLaren P1有如刺青上身 Sticker City展现闪耀贴膜效果

  • 绿色出行
  • 2021-03-31 18:20:22
  • 来源:
导读 虽然许多超跑车主,为了不太过招摇或保持低调,几乎都会保持原厂的单色涂装,但就算没有太多的点缀与装饰,奔跑在大街小巷依旧是众人

虽然许多超跑车主,为了不太过招摇或保持低调,几乎都会保持原厂的单色涂装,但就算没有太多的点缀与装饰,奔跑在大街小巷依旧是众人目光的焦点。不过,身为全球限量375辆的《McLaren P1》车主,还会想大幅度更改稀有度较高的竞赛型超跑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位于加州(California, USA)有个知名的贴膜专家Sticker City,便受到某位《McLaren P1》车主的要求,将原本採用Volcano Yellow黄色涂装的车色上,进行一系列的变装工程。因此,Sticker City便计画利用深浅两种电镀黑色顶级贴膜来包覆,且利用曲线将原本的局部黄色涂装展露出来,如此强烈的对比配色下,将如此珍贵的超跑变得更加抢眼!

对比虽然突显出抢眼的视觉效果,但是更引人注意的则是深浅两种电镀黑色花纹,带有点不规则的纹路似乎让人有些许眼花撩乱,但是配合上部分黄色线条的点缀,反而看起来独具特色,如此花俏又独有的外观贴膜风格,身为超跑车迷的你/妳会喜欢吗?!

虽然说近期常见到有关《McLaren P1》车款的报导,几乎很多车迷也知道这款超跑在全球仅有375辆配额,至今所有车款也几乎销售一空,因此根据国外媒体指出,McLaren原厂可能在短期内会正式停止生产P1车款。虽然对于超跑车迷们会感到相当失望,但是对于那些P1车主却应该大为放心与兴奋,毕竟一旦进入停产阶段,尔后爱车的稀有度与价值就会相对提升唷。  

英国超跑品牌McLaren自推出P1车款以来,深获全球广大车迷的喜爱,如今面对即将停产后,新发表570S与540C则是原厂接下来的重头戏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