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索尼这次好像不开玩笑Vision S上可以玩PS也不奇怪

  • 绿色出行
  • 2021-04-26 14:04:06
  • 来源:车云网
导读 还记得去年的CES展上,Sony不声不响地突然给我们来了个惊喜,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S的纯电动概念车。不过在此之后,我们似乎并没有再看到

还记得去年的CES展上,Sony不声不响地突然给我们来了个惊喜,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S的纯电动概念车。不过在此之后,我们似乎并没有再看到什么跟进的消息,但从当时已经比较接近量产的实车外观来看,它不像索尼推出的一辆昙花一现就销声匿迹的产品。

果然就在今年CES召开之际,索尼也公布了一些有关Vision-S的视频,包括这辆新车的设计、制造、车身细节、场地测试以及在他们工程中心奥地利格拉茨进行的公开道路测试。

拥有着不输特斯拉Model S、小鹏P7、蔚来ET7等车型的流线型外观、贯穿式大灯、虚拟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可升降后尾翼,Vision-S在去年一亮相,风头甚至超过了PS5。它展示了索尼从车载娱乐系统到摄像头、CMOS等多种传感器的最新车载技术。

根据当时的信息,车内外搭载了与索尼合作的众多一级供应商的产品,包括博士、大陆、高通、英伟达、麦格纳等,一共拥有33种不同的传感器。

针对自动驾驶的传感设备包括正面三摄像头、用来日/夜视觉感知和物体探测的固态激光雷达、用来探测相对速度和距离感知的毫米波雷达,还有高分辨率、兼容HDR的CMOS图像传感器,可以用来处理感知路面、探测物体、识别颜色等,可以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

而一年之后的现在,索尼称全车的传感设备数量已经从33增加到了40,在原本已经比较完善的硬件上有进行了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