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福特蒙迪欧Blue Oval品牌正式确认轿车的消亡

  • 绿色出行
  • 2021-04-04 12:47:42
  • 来源:
导读 福特宣布,随着买家继续转向跨界车,蒙迪欧在西班牙工厂的生产将于2022年3月结束。在详细说明其瓦伦西亚工厂计划的声明中,Blue Oval品牌

福特宣布,随着买家继续转向跨界车,蒙迪欧在西班牙工厂的生产将于2022年3月结束。

在详细说明其瓦伦西亚工厂计划的声明中,Blue Oval品牌确认了Mondeo产品线即将结束,该产品在欧洲以轿车,快背和房地产形式提供。

“由于客户偏好的这种不断变化的结果,福特将在明年[2022]年三月底逐步淘汰其大型汽车Mondeo。声明说:“福特的其他大型跨界和多用途汽车-七座福特Galaxy和福特S-Max-仍将继续生产,并且将同时推出两者的全混合动力版本。”

蒙迪欧(Mondeo)于1993年推出,是第一辆被誉为“全球汽车”的福特汽车。据该公司称,自从在塞拉山脉(Sierra)取代欧洲市场以来,蒙迪欧(Mondeo)的销售额已达到“约500万”。

另外,福特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欧洲汽车新闻》建议,蒙迪欧一直在努力争取迅速成为微型(中型汽车)派的一小部分。

发言人指出:“蒙迪欧竞争的市场领域已经萎缩多年,自2000年以来下降了约80%。”

当然,Mondeo的铭牌对南非人并不陌生,即使要在当地提供的最后一代佩戴了Fusion徽章。后一种型号在2017年底在这里停产,最终北美的生产也将在2020年结束。

在南非淘汰之前,Fusion可以在当地使用1.5升EcoBoost发动机,2.0升EcoBoost装置或2.0升TDCi动力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