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刷新的雪铁龙C3舱口在南非降落

  • 绿色出行
  • 2021-04-04 12:47:41
  • 来源:
导读 改款的雪铁龙C3已抵达南非,当地范围再次包括两个衍生产品。虽然基本的Feel修剪水平已经可用,但规格最高的Shine衍生产品仅在2021年5月才会

改款的雪铁龙C3已抵达南非,当地范围再次包括两个衍生产品。

虽然基本的Feel修剪水平已经可用,但规格最高的Shine衍生产品仅在2021年5月才会在当地上市。前者的价格为R269 000,而后者的价格为R324 900。

揭密二月2020年,C3的中期周期刷新看到第三代法国两厢车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前端设计语言。人字形和镀铬饰条现在延伸到LED日间行车灯,而新的饰条插件围绕着雾灯。

此外,新的后四分之一面板图案-模仿了Airbump胶囊的形状-已被并入。圆背,光泽黑色V形徽章和镀铬包围使外观在后挡板的中央。雪铁龙内部声称,更新的C3已进入“高档”市场,获得了“经过精心设计的”饰面并升级了座椅。

和以前一样,南非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选件,首先是自然吸气的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该三缸发动机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为前轴提供60 kW和118 Nm的动力,为Feel变体提供动力。与此同时,旗舰车型Shine车型升级为小三轮车的涡轮增压版本,通过六速自动嵌齿交换器为前轮提供81 kW和205 Nm的动力。

这款轻便型船的标准装备包括16英寸合金(与Feel型号的钢制车轮相对),雨量感应刮水器和后停车传感器等,还提供了两种色调的外墙涂料选项。在内部,您会发现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

购买价格中包括5年/ 10万公里的保修和3年/ 6万公里的服务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