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BMW M340i xDrive获得动力提升险恶的改头换面以​​及更多

  • 绿色出行
  • 2021-04-04 12:47:38
  • 来源:
导读 调谐器dÄHLer赋予了BMW M340i xDrive更大的动力,新的悬架,新的车轮以及一些造型上的调整。多亏了dÄHLer的二级动力增强套件,

调谐器dÄHLer赋予了BMW M340i xDrive更大的动力,新的悬架,新的车轮以及一些造型上的调整。

多亏了dÄHLer的二级动力增强套件,M340i的双涡旋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标准峰值输出为275 kW,500 Nm的扭矩达到334 kW和640 Nm。同时,一级功率提升可提供320 kW和610 Nm的功率

还增加了不锈钢排气系统,并可根据要求用四根陶瓷涂层的90毫米排气管,襟翼控制系统和Eventuri进气系统进行修整。

为了改善动力性能和更强悍的姿态,可以指定具有高度和刚度调节功能的卷扬悬架。该功能可与M340i的电子阻尼系统配合使用。目前正在开发“ DDC”即插即用系统,该系统将允许所有者进一步个性化阻尼系统。

还有一套20英寸CDC1锻造铝合金轮毂,瑞士调谐器称其重量比传统产品轻30%至35%。这些被包裹在一套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中,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

进一步的样式更改包括PU-RIM前分离器,M型镜盖,碳纤维行李箱扰流板和车顶天线盖,以及三种定制格栅设计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