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新的大众高尔夫8 R的EA888发动机提高到327千瓦

  • 绿色出行
  • 2021-04-04 12:47:37
  • 来源:
导读 全新的Volkswagen 8 Golf R已由HGP Turbo进行了重大发动机升级。327 kW的声音如何?涡轮增压专家采用了许多其他VAG产品中所采用的EA888

全新的Volkswagen 8 Golf R已由HGP Turbo进行了重大发动机升级。327 kW的声音如何?

涡轮增压专家采用了许多其他VAG产品中所采用的EA888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对涡轮增压器进行了一些修改,以实现更高的功率输出。

作为标准配置,全轮驱动热舱口可提供235 kW的功率和420 Nm的扭矩。但是为了提高强度,HGP Turbo已安装了改进的系列涡轮增压器以及适配的ECU,大容量涡轮吸气软管,经过微调的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改变了变速程序和离合器压力)和K&N过滤器元素。

结果,发动机输出了327 kW和564 Nm的功率。

HGP Turbo的报价为软件包的价格为9800欧元,包括安装费用(约合R173 500)。调谐器表示,该套件可用于其他大众汽车集团配备相同版本的EA888单元的其他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