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梅赛德斯奔驰EQS内饰充分展现

  • 绿色出行
  • 2021-04-04 12:47:35
  • 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充分展示了其新EQS的内部,即将到来的全电动轿车的驾驶室正受到屏幕的积极控制。被描述为梅赛德斯-EQ的豪华,前卫的顶级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充分展示了其新EQS的内部,即将到来的全电动轿车的驾驶室正受到屏幕的积极控制。

被描述为“梅赛德斯-EQ的豪华,前卫的顶级车型”,这家德国公司表示,新来者“对室内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方法”。

例如,可选的MBUX超级屏幕实际上包括多个合并的显示器,从而形成了一块宽约1 410毫米的大型屏幕(因此,从支柱到支柱)。通风孔已集成到大型数字表面中。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表示,“真正的玻璃似乎在机舱的整个宽度上都在三个维度上垂坠”,就像波浪一样。MBUX Hyperscreen被薄的银色阴影框,通风孔带和狭窄的皮革框包围。

前排乘客获得专用的显示和操作区域,当乘客座位未被占用时,该区域将成为“数字装饰部分”(显示动画星星)。最多可以创建七个乘客资料。

有趣的是,中控台的前部连接了仪表板,并“在空间上自由站立”(由于采用了动力传动系统,因此无需传统的变速箱)。但是,没有MBUX Hyperscreen的基本模型具有不同的中央控制台设计。

担心当车祸时会发生什么?好吧,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表示,它在侧面出风口旁边设有“预定的断裂点”,以及五个支架,可以在撞车事故中“有针对性地屈服”。

梅赛德斯表示,“功能内容和操作结构”与S级轿车相对应,但它们已“适应于电动”。例如,所有图形均具有新的色彩组合,而传统的两个圆形表盘的座舱显示已“用玻璃镜片中的数字激光剑重新​​诠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