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第一辆新一代福特野马在拍卖会上拍出了超过1600万兰特

  • 绿色出行
  • 2021-04-04 12:47:31
  • 来源:
导读 不,这不是标题中的错字。第一代新一代福特野马刚在美国拍卖会上以高达107万美元(超过1600万兰特)的价格出售。特殊的野马在亚利桑那州的Bar

不,这不是标题中的错字。第一代新一代福特野马刚在美国拍卖会上以高达107万美元(超过1600万兰特)的价格出售。

特殊的野马在亚利桑那州的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会上落槌,出售的全部收益都捐给了慈善机构(由国家森林基金会和Outbound Bound共同承担)。买家的名字尚未透露。

有问题的野马带有VIN 001,并被描述为“完全装载”的第一版两门车模型,其表面涂有闪电蓝色外观,并配有海军蓝皮边饰座椅(具有加热功能)。

提醒一下,第一版系列包括荒地版的所有机械组件,以及外滩模型的后置内饰和Wildtrak的涂黑外饰。此外,它还配备了所谓的Sasquatch套件,并配有出厂的35英寸轮胎。

动力来自Blue Oval品牌的涡轮增压2,7升V6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十速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角落提供231 kW和542 Nm的功率。

总共售出了9辆汽车,以使慈善事业受益,以第一个GMC Hummer EV Edition 1(同样带有VIN 001)为标题,该汽车为Stephen Siller Tunnel to Towers筹集了250万美元(近3,760万兰特)。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