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福特开发货车安全系统 通过智能手机发送实时警报

  • 绿色出行
  • 2021-05-07 22:02:53
  •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货车犯罪在欧洲呈上升趋势,在英国,每23分钟就有一辆货车被入侵。2019年,盗窃保险理赔增加了50%以上,英国商人每年因盗窃损失2 64亿英镑

货车犯罪在欧洲呈上升趋势,在英国,每23分钟就有一辆货车被入侵。2019年,盗窃保险理赔增加了50%以上,英国商人每年因盗窃损失2.64亿英镑,平均每个受害者损失11566英镑。

据外媒报道,福特开发了一种联网汽车安全系统Guard Mode,可以实时监控货车,并通过智能手机向小型车队经理、车队运营商和驾驶员发送安全警报。用户可通过FordPass Pro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Guard Mode。Guard Mode将是福特通过OTA软件更新激活的第一个功能,并将逐步在其汽车产品线中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