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05月11日铜陵前往池州出行防疫政策查询-从铜陵出发到池州的防疫政策

  • 绿色出行
  • 2022-05-12 05:41:22
  • 来源:
导读 05月11日铜陵前往池州出行防疫政策查询-从铜陵出发到池州的防疫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铜陵-:倡导市民非必要不离铜,严格限制前往

05月11日铜陵前往池州出行防疫政策查询-从铜陵出发到池州的防疫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铜陵-:倡导市民非必要不离铜,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敏感地区。

2、到池州-:1、非必要不来池返池。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感染者)发生的县(市)、区人员不得来池返池,已来池返池人员,严格落实7天居家隔离(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者采取集中隔离,隔离费用自理)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对目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居住或停留的亲人、朋友,要主动宣传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如没有紧急或特殊情况,尽量劝说亲人、朋友暂缓来池返池。2、所有市域外来池返池人员在“第一入口”要严格查验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社区报备情况等,按照风险研判实施相应管控措施,对疫情敏感地区来(返)池人员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控。抵池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3、池州市在上海务工、经商、求学等人员较多,在沪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近期非紧要不返乡。如家中亲人确需照顾或有困难,可直接联系村(社区)干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如有紧急情况确需返乡,务必提前3天向所在村(社区)主动报备,落实“点对点”闭环转运,严格实行14天隔离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