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您现在可以种植的5种对传粉媒介友好的植物

  • 绿色出行
  • 2022-07-05 16:53:32
  • 来源:
导读 有超过200,00 种传粉媒介——从蜜蜂和蝴蝶到蝙蝠、蜥蜴和甲虫,应有尽有。你可以通过在你的花园里种植对传粉媒介友好的植物来支持这些有价

有超过200,00 种传粉媒介——从蜜蜂和蝴蝶到蝙蝠、蜥蜴和甲虫,应有尽有。你可以通过在你的花园里种植对传粉媒介友好的植物来支持这些有价值的工人。

你为什么要支持他们?我们需要这些会飞、会飞和会爬的生物来帮助我们吃的食物授粉。我们超过三分之一的粮食作物依靠授粉动物繁殖。蜜蜂可能只是物超所值。他们作为传粉媒介的工作为作物增加了约 150 亿美元的价值。

传粉者面临各种威胁。栖息地丧失是其中之一,它意味着食物来源的丧失和迁徙距离的增加。有些物种容易受到病毒或其他病原体的侵害。对传粉媒介的最大威胁之一来自杀虫剂。农业杀虫剂的使用量很大,但家庭花园也可能对传粉媒介造成伤害,尤其是当杀虫剂直接施用于花朵时。

传粉者和开花植物具有最终的共生关系。传粉者需要植物来获取花蜜和花粉,而植物依靠传粉者来繁殖它们的物种。

园丁们可以通过避免使用杀虫剂和为传粉媒介提供他们喜欢的食物来源来支持这种共生关系。这里有五种对传粉媒介友好的植物,它们很容易添加到您的景观中。

黑眼苏珊整个夏天都绽放

黑眼苏珊( rudbeckia ) 原产于北美,是园丁的最爱。它从初夏到第一次霜冻开花,这使它成为传粉者可靠的食物来源。

这种对传粉者友好的植物长到三英尺高,开出 2-3 英寸的金黄色花朵。它的花朵有所谓的着陆平台;花的形状使飞虫在觅食时很容易将脚放在花瓣上。蝴蝶特别喜欢在啜饮花蜜时使用的着陆平台。

黑眼睛的苏珊还会吸引像瓢虫和草蛉这样的有益昆虫,它们可以控制麻烦的花园昆虫。这是一种慷慨的植物,每年都会变得更大,为未来的传粉者提供更多的食物。

三叶草很容易生长

只要你的院子里有一块草坪,你就可以种三叶草。你根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三叶草就会开始填满你草坪上的空地。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放弃除草剂。

在早春到中春,三叶草将开始生产蜜蜂喜欢的小型绒球状花朵。三叶草将在整个夏天继续开花,即使在修剪之后也是如此。

想要真正为蜜蜂铺开红地毯吗?用三叶草播种你的草坪。许多草坪看起来很糟糕的人发现三叶草比传统草长得更好。

三叶草并非原产于北美,但它被认为是归化的,因为它适应良好,不会侵入本地物种。它可以在各地种植。

蜂香膏吸引蜂鸟

蜂香膏(monarda )是蜂鸟、蝴蝶的最爱,你猜对了,蜜蜂也是如此。

原产于的 4-9 区,蜜蜂香膏从仲夏到初秋开花。它是南瓜、豆类和西红柿的良好伴侣植物。在这些蔬菜附近种植它以增加产量。

长到 4 英尺高的蜜蜂香膏在花园中非常引人注目。它的粉红色、紫色和猩红色花朵为阳光普照的花园增添了华丽的色彩。当蜂鸟找到您的蜂胶时,您可以坐下来,聆听它们翅膀的嗡嗡声,并惊叹于它们喂食的景象。

紫锥花抗旱

紫锥花 ( echinacea purpurea ) 被称为第一批人使用的药用植物。这种传粉媒介友好的植物也恰好是多年生花园中的冠军。它原产于东部的大部分地区。其他品种的金光菊可以在德克萨斯州西部找到。一旦建立,它就是一种耐寒,抗旱的植物。

紫锥花长在长茎上,开出向上突出的宽阔花朵。当它在初夏到仲夏开花时,它会吸引蜜蜂和蝴蝶。在秋天,鸟儿会吃掉花朵的种子。

景天是稳定的灯笼裤

有许多品种的景天( hylotelephium )原产于北美。它们的高度从几英寸到大约两英尺不等。景天,也称为景天,几乎可以在您花园的任何地方生长。他们不喜欢粘土,但他们可以忍受充足的阳光和沙质或岩石土壤。景天厚厚的叶子可以储存水分,帮助它们在恶劣的条件下生存。它有扁平的绿色叶子和聚集成圆形簇的小花。

景天在初夏到秋季开花,吸引蜜蜂、蝴蝶和另一种重要的传粉媒介食蚜蝇或食蚜蝇。Hoverflies 不仅帮助植物授粉;他们在蚜虫群落附近产卵。当卵孵化时,它们帮助园丁有机地控制蚜虫。

今年你会种植哪些传粉媒介友好的植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