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是时候改用无塑料口香糖了

  • 绿色出行
  • 2022-07-05 16:53:33
  • 来源:
导读 口香糖:我们咀嚼它是为了清新口气、减少无聊或减少渴望。无论你是吹口香糖的人、吹泡泡的人,还是更保守的口香糖咀嚼者,你可能正在咀嚼一

口香糖:我们咀嚼它是为了清新口气、减少无聊或减少渴望。无论你是吹口香糖的人、吹泡泡的人,还是更保守的口香糖咀嚼者,你可能正在咀嚼一种污染我们的景观和水道的材料。没错,大多数口香糖都含有塑料。

几千年来,人们一直在咀嚼东西。History.com告诉我们,来自北欧的人们咀嚼桦树皮焦油。玛雅人咀嚼chicle,一种从人心果树中提取的材料。美洲原住民——以及后来的欧洲定居者——咀嚼云杉树脂。这些都是来自有机来源的天然耐嚼的东西。

在,基于乳香的口香糖在 1800 年代后期普及,但到 1940 年代,乳香在很大程度上被合成材料取代。今天,市场上的大多数口香糖都从塑料中获得弹性和耐嚼性。有时塑料底座是聚乙烯,即用于制造大多数塑料袋的塑料。口香糖中使用的另一种塑料是聚异丁烯,用于制造内胎。撇开“不良”因素不谈,如果您想从生活中消除一次性塑料制品,请看看口香糖。

本文包含附属链接。如果您通过这些链接之一购买物品,我们会收到一笔小额佣金,用于资助我们的回收目录。

并非所有口香糖都含有塑料

幸运的是,有不含塑料的替代品,尽管您可能在当地的超市找不到它们。其中一些品牌相当不起眼,您必须直接从他们的网站下订单。您可能会在当地找到其他品牌,亚马逊上有几个品牌可供选择。

大多数不含塑料的口香糖品牌都声称他们的口香糖基础剂中含有chicle——玛雅人多年前咀嚼的耐嚼的东西。此外,我们发现的许多无塑料品牌都用木糖醇使口香糖变甜,木糖醇是一种天然甜味剂,可以对抗蛀牙,源自桦树和山毛榉树的树皮。这些品牌还可能声称他们的口香糖是可生物降解的、犹太洁食的、植物性的、无转基因的、纯素的,甚至是无棕榈油的。这些天然口香糖品牌中有很多成分相似,但都声称不含塑料。

无塑料口香糖选项

Chicza是一家专注于一个重点的公司:天然、无塑料口香糖。该品牌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所有成分都是有机的,并且由 100% 的菊苣制成,从热带雨林中可持续收获。它声称其他天然口香糖品牌的口香糖基础中不仅使用了chicle。它有薄荷、肉桂和混合浆果口味。在亚马逊上购买 Chicza 口香糖

Woman-founded Simply生产各种天然糖果以及用chicle 胶基制成的无塑料口香糖。在制造,Simply gum 用有机甘蔗增甜,具有独特的风味,包括枫木、咖啡、茴香、南瓜香料,以及一种混合了葡萄柚、仙人掌梨、辣椒和海盐的风味。在亚马逊上购买简单口香糖

Glee Gum采用可持续收获的热带雨林碎屑制成,并采用可回收材料包装。非转基因甘蔗糖和糙米糖浆使经典的 Glee Gum 变甜;无糖版本用木糖醇增甜。与一些不含塑料的口香糖品牌相比,Glee 在的分布更为广泛,因此您可能会在当地的杂货店找到它。在亚马逊上购买 Glee Gum

The Humble Co.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公司,由牙医创立,致力于消除塑料垃圾并帮助低收入社区改善牙齿健康。除了牙膏和牙线等牙科护理产品外,它还销售薄荷、热带水果和浆果口味的木糖醇甜口香糖。成分没有列出其“天然胶基”的来源,但该网站称其“来自树木”。在亚马逊上购买 The Humble Co. 口香糖

作为英国第一家天然口香糖公司,Chewsy gum 是另一种基于chicle 的无塑料口香糖。口香糖不含糖,用木糖醇自然增甜,有薄荷、肉桂、留兰香和柠檬口味。在亚马逊上购买耐嚼

更多无塑料口香糖品牌

Milliways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生产薄荷、泡泡薄荷和西瓜等口味的香脆口香糖。它的包装也不含塑料。

女性自有品牌Oh My Gum!在口香糖基础中使用chicle,并在其包装中使用无塑料可回收纸板。它在英国以及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和奥地利都有售。

Nuud总部位于英国,与 Oh My Gum 一样,其包装中不使用任何塑料。和其他品牌一样,它的“天然胶基”包括chicle。

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True Gum chicle 口香糖具有有趣的口味,如覆盆子和香草、生姜和姜黄以及甘草和桉树。

让公司听到你的声音

这些只是一些无塑料口香糖品牌。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要求不含塑料的口香糖,制造商将提供更多选择。我们的购买习惯是影响企业的好方法,因此请购买符合您价值观的口香糖。如果有一个口香糖品牌因为不提供无塑料选项而停止购买,请让公司知道您停止购买其产品的原因。

塑料污染是一场世界性的危机。随着我们中越来越多的人致力于消除生活中的塑料,避免使用塑料口香糖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改变。谁还想咀嚼塑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