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如何在家种植和烹饪蘑菇

  • 绿色出行
  • 2022-07-05 16:53:35
  • 来源:
导读 选择合适的食物放入您的身体需要深入思考和深入研究。在食物的营养价值、资源的可持续性以及种植食物对环境的影响之间,真正了解我们所吃的

选择合适的食物放入您的身体需要深入思考和深入研究。在食物的营养价值、资源的可持续性以及种植食物对环境的影响之间,真正了解我们所吃的东西并让我们感觉良好是一项雄心勃勃的努力。

但是有一个明显的机会可以了解我们的食物……我们自己种植!当我们种植自己的食物时,我们会更加控制和意识到种植过程,因此对它更有信心。

还有一种食物让我们特别容易种植和享用:蘑菇。

蘑菇,遇见肉

蘑菇在餐厅和家庭厨房中作为肉类替代品的出现是吉祥的。它们可以减少对环境有害的动物养殖实践的范围

畜牧业占全球每年人为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近三分之一,是森林砍伐、水和空气污染以及生物多样性丧失的主要原因。

如果我们觉得我们无能为力,这些问题就会变得不堪重负。但是,通过获得家庭农业资源,我们可以做出有益于我们个人和社会层面的改变。

与畜牧业相比,蘑菇种植只需要很少的空间、时间和资源。

蘑菇的营养价值如何?

虽然蘑菇无法与肉类中的蛋白质竞争,但它们确实提供了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硒、锌、维生素 B1、B2、B5、B6 和 B12。与人类类似,蘑菇在阳光照射下会产生维生素 D,因此它们将含有其他蔬菜无法提供的这种营养价值。

为了弥补用蘑菇代替肉类所带来的蛋白质减少,一定要在你的饮食中添加素食蛋白质——例如豆类、负责任生产的大豆和坚果。

开办蘑菇农场

蘑菇需要凉爽、黑暗、潮湿的环境和一些便宜的材料才能生长。许多 DIY 蘑菇套件可供初学者和想要全包套餐的人使用。Midwest Grow Kits提供全面的工具包和专家指导,指导您完成蘑菇种植过程。

对于其他更有经验或喜欢冒险的人来说,有许多常见的家居用品可以满足您大部分的蘑菇种植需求。

蘑菇生长的种子和土壤

要种植蘑菇,您只需要蘑菇孢子或液体培养物、生长培养基(基质)、用于蘑菇生长的容器以及消毒/卫生产品以保持过程无菌。孢子和液体培养注射器都是用于接种底物的容器。

孢子是与植物种子平行的真菌。像种子一样,孢子或液体培养物的类型将决定所种植蘑菇的种类,因此您可以种植任何您喜欢的蘑菇。液体培养物是在糖肉汤中生长和扩增的分离菌丝体培养物的结果。它们越来越受到蘑菇种植者的欢迎,因为它们可以使蘑菇生产更加稳定。污染可能以霉菌或细菌的形式存在,并且在蘑菇的生长过程中可能是致命的。您可以在亚马逊或一些蘑菇专卖店(如Foraged或Mycolabs )上购买液体培养物。

您选择的基质将为蘑菇提供营养,并且可以是多种材料中的任何一种——包括咖啡渣、纸板、稻草和锯末——否则这些材料可能会被浪费掉。底物放入盒子、袋子或罐子等容器中,其中含有生长套件说明中指定的孢子或液体培养物量。

种植蘑菇

蘑菇首先放下菌丝体,这是一种白色蓬松的材料,将开始覆盖基质并作为蘑菇的根系。一旦菌丝体完全定殖,蘑菇就会开始结果。

蘑菇种植的一个非常可持续的方面是,在生长过程中没有被利用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变成堆肥。蘑菇种植是一个零浪费的循环过程,需要最少的资源,这在现代农业中是罕见的。

健康与地球食谱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你将如何烹饪它们?蘑菇有一种非常美味的味道。它们耐嚼的质地很容易吸收橄榄油、黄油和大量香料等成分。用黄油、迷迭香、欧芹、帕尔马干酪和大蒜炒蘑菇。添加一些面,让您享用一顿丰盛、健康、饱腹的餐点。

或者采取更加以开胃菜为主的路线,搭配迷你酿蘑菇。它们的碗状形状使蘑菇成为浇头的理想容器!将面包屑与奶油芝士和香料混合,将创造出完美平衡的风味,在蘑菇中烘烤 20 分钟后即可完成。

在你的饮食中加入蘑菇,无论是自产的还是其他的,都是朝着更可持续和公平的食物系统迈出的一步。

所以去拿你的材料,开始成长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