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TerraCycle是否正在为废物危机洗绿

  • 绿色出行
  • 2022-07-05 16:53:36
  • 来源:
导读 虽然我们的市政回收计划只收集少数几种产品,但几乎所有东西——从尿布到烟头——在技术上都是可回收的。然而,经济学通常会推动这些程序实

虽然我们的市政回收计划只收集少数几种产品,但几乎所有东西——从尿布到烟头——在技术上都是可回收的。然而,经济学通常会推动这些程序实际上可以回收的东西。如果收集和处理废物的成本超过回收材料的价值,则回收商没有经济动机来回收它。

TerraCycle 是一家致力于消除浪费的公司。通过协作和创新,它帮助制造商找到回收或再利用解决方案。该公司可能以其针对一次性手套、糖果包装纸和记号笔等难以回收的消费品的回收计划而闻名。它还有一个附属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清除水道中的垃圾,并正在创建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包装全球系统。

然而,最近的一起诉讼和关于洗绿的指控削弱了公众对 TerraCycle 的信心。它是一家合法的公司吗?泰瑞环保是否正在洗绿它的合作伙伴公司?

泰瑞环保诉讼

The Last Beach Cleanup于 2021 年对 TerraCycle 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误导八家公司的客户认为他们可以免费寄回产品进行回收。不幸的是,只有一定数量的客户可以免费回收这些产品,而其他人则可以选择付费回收产品或自行处理。

由于和解条款,可口可乐、宝洁、Late July Snacks、Gerber、L'Oreal、Tom's of Maine、Clorox 和 Materne 现在必须在产品标签上注明如果参与该计划是有限的。此外,泰瑞环保必须实施供应链认证计划,以帮助赢得客户信任。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在内部这样做了。

泰瑞环保如何运作?

该公司由 Tom Szaky 于 2001 年创立,旨在修复损坏的回收系统。市政回收计划收集某些产品,但不具备处理复杂产品的能力,例如牙膏管和化妆品包装。在没有额外激励的情况下回收其中许多产品在经济上是不值得的。

因此,泰瑞环保与数十家公司合作,其中包括诉讼中提到的八家公司。通过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它产生了数百万美元,用于资助这些公司的产品或包装的回收计划。然而,当给定产品的资金用尽时,泰瑞环保将停止接受新的参与者——即使客户对回收的需求很高。

不幸的是,一些消费者的购买决定可能会受到免费回收计划的影响,而实际上并非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该计划。这会导致漂绿,通过模糊的语言和虚假或不相关的声明误导客户认为产品比实际更环保。

TerraCycle 还针对消费者资助的难以回收的废物开展邮寄回收计划。这些零废物箱的价格从 42 美元到 199 美元不等,参与者只需邮寄包装和商品。

TerraCycle Greenwash 公司吗?

我们消费衣服、食物和大多数商品的方式在上个世纪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前,包装是可重复使用的,产品可以使用几年甚至几十年。作为一个社会,我们想要便宜、负担得起和闪亮的新事物。然而,这助长了废物危机。世界海洋中塑料的数量是这种消费和使用一次性包装的一个症状。

许多人认为公司应该承担更大的责任,因为他们制造这些产品并将它们放在商店货架上。同样,他们生产的许多产品很难回收,通常包含多种材料。结果,许多塑料包装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即使消费者清洁塑料外卖盒和翻盖容器并将它们留在回收箱中,许多回收计划也只能处理塑料瓶。其余的塑料废物最终被填埋或焚烧。

TerraCycle 商业模式的一个可取之处是它让企业参与创建回收解决方案。目前,垃圾管理的大部分负担落在了地方政府身上。当公司至少支付部分回收费用时,他们就有动力制造更容易回收并被当地回收计划广泛接受的包装和产品。

不幸的是,针对 TerraCycle 的绿化指控困扰着废物管理行业,而且并非该公司独有。TerraCycle 被批评让他们合作的公司看起来比他们更环保,因为回收只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而不是真正的解决方案。

然而,错误信息困扰着整个回收行业,并不是 TerraCycle 特有的。例如,商店货架上的许多产品都带有回收标志,提醒顾客该产品是可回收的。但是,这可能会产生误导,因为当地的回收计划不能接受所有类型的产品和材料。

TerraCycle 是否正在修复损坏的废物管理系统?

尽管通过使包装更易于回收、在处理材料时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及确保有适当的基础设施来处理废物,回收工作肯定可以得到改善,但在许多应用中,回收并不是从根本上可持续的。毕竟,在 EPA 的减废金字塔中,再利用高于回收利用。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TerraCycle 推出了Loop,这是一个面向多个利益相关者的全球再利用平台,包括制造商、零售商、运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目标是为制造商重新填充和重复使用的包装创建循环供应链。Loop 现已在、加拿大、英国、法国、推出,并且可能很快在澳大利亚推出。

“回收——无论是通过 TerraCycle 还是通过市政回收——只是一种创可贴,” TerraCycle 首席执行官Tom Szaky 说。“我们相信重复使用是正确的答案,我们将继续将所有利润投入到使 Loop 工作中。坦率地说,如果 Loop 真的起飞,它实际上会蚕食我们的其他业务,就像 Netflix 的流媒体业务扼杀了他们的 DVD 业务。那将是一件好事。”

无论 Loop 最终是否成功,TerraCycle 都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可以将各种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以创建可重复使用的包装解决方案。最近的诉讼和洗绿索赔损害了 TerraCycle 的声誉,但该公司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

它赢得了无数创业和可持续发展奖项,并成立了一个非营利组织TerraCycle 全球基金会,该组织已从水道中清除了近 100 万磅的废物。2020 年,它在 22 个/地区保留了3,600 吨来自垃圾填埋场或焚化炉的废物。

特别是,该公司鼓励利益相关者之间合作以寻找解决方案的能力尤其有前景。毕竟,废物危机需要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重新设计产品、建立新的基础设施以消除废物以及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尽管 TerraCycle 过去可能让消费者有些失望,但该公司正在一个充满问题的行业取得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