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最新更新后Nintendo Switch上的Fortnite外观和运行效果会更好

  • 手机
  • 2021-04-08 20:16:54
  • 来源:
导读 Nintendo Switch的Fortnite正在获得一个补丁,该补丁将提高便携式和对接模式下的性能。Epic Games表示,该游戏将以更少的故障,以更一致

Nintendo Switch的Fortnite正在获得一个补丁,该补丁将提高便携式和对接模式下的性能。Epic Games表示,该游戏将以“更少的故障”,以更一致的帧速率运行,尽管它仍然不是每秒60帧。尽管游戏仍将使用动态分辨率即时进行视觉调整,以使游戏尽可能平稳地运行,但手持和对接模式下的目标分辨率也得到了提升,提高了38%。

在掌上电脑模式下,游戏从1000 x 560变为1170 x 660,更接近于Switch显示器的720p分辨率。在对接模式下,它将达到1560 x 880,而不是在1390 x 780上达到最高。这与原生1080p对接分辨率有点接近。

这意味着游戏看起来不会那么模糊,这是许多第三方端口遇到的常见问题。团队提供了一个快速的视觉样本,比较了补丁前和补丁后的清晰度,让您了解游戏中的清晰度。即使是次要的,这绝对是一个明显的改进。任何人从老化的Switch硬件中榨取更多汁液都会得到赞誉。

最后,该团队说,该游戏将释放您控制台上140MB的存储空间,这标志着Fortnite文件大小的小幅减少。如今,公司似乎正在优先考虑这类更新,这对于仍在将游戏安装到Switch的内部存储中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尽管microSD卡的价格非常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