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HiPhi X超级SUV在海南新能源车展上让EV爱好者眼花azz乱

  • 生活消费
  • 2021-04-27 22:19:55
  • 来源:
导读 业界领先的新型出行和自动驾驶研究公司Human Horizons在海南2021年国际新能源汽车与互联出行车展上展示了HiPhi X Super SUV 。该展览

业界领先的新型出行和自动驾驶研究公司Human Horizons在海南2021年国际新能源汽车与互联出行车展上展示了HiPhi X Super SUV 。该展览是今年的首次汽车展,也是“人类视野”展示其成就的机会,并宣布“ Founder Edition”的前3,000个 单位将很快售罄。HiPhi X完全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功能,将豪华车的所有饰件结合在一起,从而建立了新的车辆类别TECHLUXE®。

1月8日至11日举行的为期四天的活动吸引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HiPhi X位于宝马,沃尔沃和特斯拉的展品之间,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演绎和特殊的圣诞节编号,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中脱颖而出。通过可编程的和可定制的软件,使这些类型的表演成为可能,该软件通过H-SOA连接到Pixel Matrix Lighting(PML)和独特的翼门。作为HiPhi创建“软件定义的车辆”的使命的一部分,可以设计并在用户之间共享这些表演。

Human Horizo​​ns创始人丁磊在展会上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改变我们游戏规则的第一批HiPhi X Super SUV Founder Edition几乎售罄,我们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卓越体验。对于我们的专用用户,我们将为每位用户提供六项终生服务。在人类视野中,到2021年将售出近3,000台,并且还预订了32,000台测试驱动器,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

HiPhi X Founder Edition的前3,000位拥有者可在4人座和6人座中使用,将获得六项终身服务。这些服务包括免费的车辆保修,免费的电气组件维护,免费的常规维护,免费充电,免费的5G数据和免费的路边援助。

随着2021年上半年开始批量生产和推出,Human Horizo​​ns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HiPhi集线器。首批10个集线器将于1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开放,并计划在6月底之前开放50多个。除了开放HiPhi集线器外,Human Horizo​​ns还投资在一线城市安装并连接到增压站。借助遍布300个城市的57,000多个终端网络,客户可以使用HiPhi移动应用进行定位和收费。

HiPhi X在新的TECHLUXE®类别中拥有真正独特的驾驶体验,将豪华车的所有舒适性与尖端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在人类视野的愿景中,“情景设计,软件设计的车辆和共同创造的价值”的基础得到了巩固,HiPhi X有望在2021年在电动汽车和豪华车领域掀起波澜。在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