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Galaxy Z Flip与Motorola Razr跌落测试:两部手机均在

  • 综合信息
  • 2021-04-02 22:21:57
  • 来源:
导读 得益于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及其可折叠屏幕,翻盖手机正卷土重来。虽然现代翻盖手机比以前的老款翻盖手机(如原始的

得益于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及其可折叠屏幕,翻盖手机正卷土重来。虽然现代翻盖手机比以前的老款翻盖手机(如原始的Razr)更精致,功能更多,但它们却不那么坚固或便宜:Razr的价格为1,499美元,Z Flip的价格为1,380美元。Z Flip的外部全部为玻璃,并具有全玻璃屏幕,而Razr由玻璃,塑料和不锈钢制成。那些昔日翻盖手机的魅力之一在于它们几乎坚不可摧-这些小玩意可以摔落,殴打和抛掷,仍然可以生存。

为了弄清楚这种新型翻盖手机可以处理多少,以及哪款手机最难处理,我们对Galaxy Z Flip和Motorola Razr进行了一系列三个真实世界的测试。

这绝不是科学测试,结果可能会因跌落和手机降落的表面而异。值得注意的是,Z Flip的包装盒中有一个透明保护壳,但出于测试目的,我们决定将两部手机都放在没有保护壳的情况下。

掉落1:从约3英尺高处,正面朝下(闭合)

否则称为“口袋高度”,这是很多时间的常见高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两部手机的正面朝下放到了位于旧金山CNET办公室外面的粗糙人行道上。

摩托罗拉Razr:破解

Razr按预期先降落,并在玻璃上保持发际线断裂。尽管它在第一次摔落时确实破裂了,但相机和前面板的触摸屏都没有损坏,一切仍然正常。

三星Galaxy Z Flip:破碎

Flip也遭受了类似的命运,但这次突围更加明显。在手机的背面和摄像头保持完好无损的同时,手机的正面从手机的底部和侧面可见可见的蜘蛛网,在我们检查过程中散落了碎片。

两部手机均照常打开和关闭,并且内部屏幕完好无损。

下降2:从大约5英尺高处,屏幕朝下(打开)

在下一次测试中,我们打开了两部手机,将它们正面朝下放下,这正是它们降落的方式。

摩托罗拉Razr:屏幕幸存,框架破裂

尽管Razr上的屏幕看起来仍然原始且运转良好,但容纳听筒的框架顶部却被打碎了,一些松散的颗粒最终落在我们的指尖。

Galaxy Z Flip:屏幕幸存下来,但框架略有磨损

屏幕的框架沿途有一些凹痕和擦伤,这是手机首先跌落到地面的地方,但是屏幕看上去与我们第一次将其从包装盒中取出时没有什么不同。

坠落3:从大约5英尺高处掀开

对于此测试,我们制定了如果您不小心翻开手机并失去控制权将会发生的情况。因为这不是直接下降,所以无法控制电话降落在哪一侧。

摩托罗拉拉兹尔(Motorola Razr):原始损坏更严重,但手机仍然有效!

两部手机的屏幕都朝下放置。Razr的正面还有更多裂缝,但是触摸屏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并且内部屏幕仍然可以正常工作。我们确实注意到,覆盖手机底部的金属格栅已经开始松动,但最糟糕的部分仍然是内部的破碎框架,这使听筒难以使用。

三星Galaxy Z Flip:裂纹更多,但小工具的成绩合格

前部的损坏变得更糟,并且蜘蛛网出现在外壳的下半部分。但是屏幕看起来不错,并且设备仍然可以正确打开和关闭。

判决

考虑到我们进行了这项测试,认为每个电话都会在铰链处分开,因此我们认为它们的表现都比预期的要好。他们可能在第一滴水就破裂了,但屏幕却没有破裂,这比我们多年来丢弃的其他一些手机的屏幕所能说的还要多。

就是说,它们甚至不如原始翻盖手机那样坚固,因此我们建议您一定要接受三星的报价,并将免费保护套放到您的全新,昂贵的可折叠手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