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观看HBO的Avenue 5科幻太空喜剧的第一部预告片

  • 综合信息
  • 2021-04-03 06:10:26
  • 来源:
导读 大街5号,HBO的新科幻喜剧,一月亮相,和HBO发布了首款预告片,让你兴奋。该节目的主题是由休·劳瑞(Hugh Laurie)扮演的顽固的上尉

大街5号,HBO的新科幻喜剧,一月亮相,和HBO发布了首款预告片,让你兴奋。该节目的主题是由休·劳瑞(Hugh Laurie)扮演的顽固的上尉瑞恩·克拉克(Ryan Clark)领导的5号游轮。直到尚未发生的不可预见的灾难引起工作人员争先恐后解决的混乱局面和恐慌之前,一切似乎都令人愉悦。

加入Laurie的是Rebecca Front,Josh Gad,Lenora Crichlow,Zach Woods和Ethan Phillips,其中最著名的是旅行者号上的Neelix。但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该节目的幕后策划者,由Veep和The Thick of It策划Armando Iannucci制作。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对该节目的演出方式了解不多,但是我们正在想象一些精巧的社交评论,大量讽刺作品以及大量创意宣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