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Galaxy S20 Ultra仅比摩托罗拉的Razr高出100美元

  • 综合信息
  • 2021-04-03 07:43:34
  • 来源:
导读 还记得苹果发布1000美元的iPhone时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吗?不到三年后,一部售价为1,000美元的手机就处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的低端

还记得苹果发布1000美元的iPhone时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吗?不到三年后,一部售价为1,000美元的手机就处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的低端。我们可能会看到“普通”手机的价格再创新高,为最高端的价格留有足够的空间来继续攀升。

Galaxy S20的基本型号价格从999.99美元起,Ultra的起价为1399美元,而具有512GB存储版本的价格则高达1599美元。如此一来,尺寸为6.9英寸的Galaxy S20 Ultra与最新的可折叠手机的价格范围相同,后者引起了人们对其价格标签的批评。三星的新款Galaxy Z Flip将于2月14日上市,售价为1,380美元,而摩托罗拉的Razr售价为1,499美元(如果您可以找到的话)。诚然,三星最初的Galaxy Fold售价为1,980美元,但该公司可能更希望您完全忘记那部手机。

由于美国的移动市场基本上是三星和苹果,因此三星可能会为其Ultra或任何其他手机收取所需的费用。而且它可能会受益于“感知价值”的想法,也就是说,消费者坚信,如果一部手机具有这种价格标签,那么它一定是值得的。

三星也在为最极端的手机名称而战。苹果为我们提供了:X,11,Pro和Max,三星从Galaxy 10转到了20,是第一个拥有“超”型号的人。当然,在这种情况下,“超”显然只是意味着“具有所有旗舰功能”,多年来,这一直是三星为其旗舰Galaxy S手机的标准做法。在这种情况下,Ultra的标志性功能就是潜望镜变焦相机,这已经成为旗舰中国手机的功能了一段时间了。

随着消费者购买新智能手机的频率降低,并且手机零件价格越来越昂贵,价格较高的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智能手机价格的最高限额尚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