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Apple AirPods Max被公认为俄罗斯2021年最佳无线耳机

  • 互联网
  • 2021-03-16 22:57:55
  • 来源:
导读 Roskachestvo已根据新测试更新了其无线耳机的评级。专家测试了2021年冬春季的14种新型号。根据研究,专家指出,Apple AirPods Max拥有迄

Roskachestvo已根据新测试更新了其无线耳机的评级。专家测试了2021年冬春季的14种新型号。

根据研究,专家指出,Apple AirPods Max拥有迄今为止最好的主动降噪(ANC)系统之一,但无法使用外壳进行充电:它没有内置电池。AirPods Max还具有超过22小时的“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这些耳机的价格为62,990卢布,在新型号中超过了Roskachestvo的等级。

Belkin Soundform True Wireless耳塞在价格低于1万卢布的无线耳机中处于领先地位。专家将此模型描述为那些无法负担AirPods Max的人的预算选项(490美元)无线耳塞。第二名是小米True Wireless Earbuds Basic S(ZBW4502GL)-该无线耳机评级最便宜的型号之一(1,990卢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