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realme 9 Pro自由火限量版欧洲首发419欧元

  • 互联网
  • 2022-04-30 07:28:59
  • 来源:
导读 Realme在欧洲推出了新版Realme 9 Pro智能手机。已知的新奇的叫realme 9 Pro自由火版,专门用于热门手游自由火(安装量超过1亿)。这

Realme在欧洲推出了新版Realme 9 Pro智能手机。

已知的

新奇的叫realme 9 Pro自由火版,专门用于热门手游自由火(安装量超过1亿)。这款手机有一个特殊的机身颜色和主题,以及一个扩展包。包括自由火宇宙的品牌贴纸和卡片。

至于设备的特点,和平时的机型没什么区别。Realme 9 Pro自由火版搭载90Hz Super AMOLED显示屏,联发科天机920处理器,8GB RAM,256GB,4500mAh电池,可充电60W,50MP 8MP三后置摄像头2 MP,单前置16 MP。

价格和预期时间

这种新奇的东西将在不久的将来出售。首批购买者将能够以369欧元的价格购买这款设备。那么你要为此支付41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