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Meta将于下月开设第一家零售店

  • 互联网
  • 2022-04-27 07:29:57
  • 来源:
导读 Meta在加州Burlingame的园区开设了第一家硬件零售店。该商店将于5月9日开业,游客可以尝试并购买Meta的门户视频电话和Quest虚拟现实耳机。

Meta在加州Burlingame的园区开设了第一家硬件零售店。该商店将于5月9日开业,游客可以尝试并购买Meta的门户视频电话和Quest虚拟现实耳机。他们还将能够展示去年首次亮相的Ray-BanStories智能眼镜,并获得在线订购帮助。

Meta的商店将包括一个门户演示区,用户可以在这里与商店员工测试其视频通话功能。有一个空间可以测试多个Quest2演示,包括BeatSaber、高尔夫、RealVRFishing和超自然。参观者将带回家一个30秒的混合现实剪辑,以显示他们正在玩游戏。他们还可以试戴不同风格的雷朋眼镜,这种眼镜使用内置摄像头来拍摄和分享视频,并在购买前测试其功能。Meta还在其网站上添加了“商店”标签,以便在一个地方更容易找到其所有在线产品。

此举是销售元硬件的一次重大尝试。跟随谷歌和其他公司的脚步,谷歌去年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店,之后又开设了几家有限的弹出式商店。Meta此前曾与BestBuy合作开发其VR头戴式演示站,Ray-BanStories也出现在这家太阳镜公司自己的商店中。这家新商店开辟了另一个机会,向人们出售仍然不寻常的虚拟和增强现实(有时被称为“元世界”)技术,这是该公司的主要关注点。

但是,也是非常有限的一种。这家1550平方英尺的商店开设在Meta的RealityLabs总部附近(位于322 Burlingame Airport Avenue),而不是像谷歌在曼哈顿的商店那样的大都市地区。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1:00至下午6:00,并非购物黄金时段。Meta store的负责人MartinGillia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urlingame的位置“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实验机会,并将客户体验作为我们发展的核心”,从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将“有助于确定我们未来的零售战略”。

Meta上一次大规模的产品发布是在去年,但似乎零售店可能会提供一个展示未来VR/AR项目发展的舞台,包括更先进的混合现实眼镜和控制系统。它还让Meta密切关注人们在现实世界中对这种硬件的反应,——其中大多数都提出了重大的隐私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