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微软的XBOX无线耳机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时刻

  • 互联网
  • 2021-03-27 16:04:53
  • 来源:
导读 icrosoft的微软的售价99美元的新Xbox无线耳机并不完美,但这是成为Xbox游戏耳机和我尝试过的日常无线耳机的最佳尝试。它与Xbox无线协议兼容

icrosoft的微软的售价99美元的新Xbox无线耳机并不完美,但这是成为Xbox游戏耳机和我尝试过的日常无线耳机的最佳尝试。它与Xbox无线协议兼容,可以轻松与任何Xbox One或Xbox Series X/S控制台配对。它还与蓝牙(4.2版,SBC编解码器)兼容,更好的是,它可以同时通过两种协议进行连接。因此,您可以接听电话,也可以将来自任何应用程序的音频从手机,平板电脑或PC传到Xbox控制台的声音中。

这远非首款做到这一点甚至做得很好的游戏耳机。微软最新的头显因其以99美元的价格提供的功能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设计非常出色,符合公司耳机产品系列的逻辑。在X系列旁边,它看起来像是零件,耳罩表盘周围带有光滑的绿色细节,表面覆盖有磨砂黑色塑料。人造皮革耳垫和表盘之间的凹入区域中的小孔似乎只是出于装饰目的,但仍然看起来很棒。

至关重要的是,即使我的头大小几乎将它们推到了极限,这些也很舒适。这些侧臂需要两只手进行调整,这是我喜欢的。不用担心他们会因为移动而调整大小。而且,尽管我希望该型号像大多数SteelSeries耳机一样具有蹦极式头带和可旋转的耳罩,但不具备这些功能并不等同于这里的舒适性问题。

除了头戴式耳机的外观外,其功能类似于Surface耳机,每个耳罩外侧都有可旋转的拨盘,用于调节音频元素。与该公司更高级的耳机不同,这里没有主动降噪功能(我会抱怨,但价格为99美元),尽管该价格的被动降噪效果要好于平均水平。左转盘用作聊天和游戏音频混音器,因此您可以在对话繁重的过场动画中将玩伴调低一点,反之亦然。我感谢Microsoft将它放在首位和居中。另一个刻度盘上是音量控制。旋转即可增加或减少,美观而简单-无需按钮。

右耳杯上方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充电。Microsoft随附了USB-C到USB Type-A电缆进行充电,但是如果您使用自己的USB-C到USB-C电缆插入Windows 10计算机,则将获得所有相同的耳机功能。插入MacBook Pro时情况并非如此,后者无法通过与耳机的有线连接工作。但是,您仍然可以连接到macOS设备并通过蓝牙使用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