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罗技专注于游戏的新型耳塞可与USB C设备完美搭配

  • 互联网
  • 2021-03-27 16:04:52
  • 来源:
导读 罗技(Logitech)最新的耳塞(售价为50美元的型号为G333)在设计方面并不引人注目,它的扁平电缆可容纳一个内嵌的线控和可互换的硅胶耳塞,并能

罗技(Logitech)最新的耳塞(售价为50美元的型号为G333)在设计方面并不引人注目,它的扁平电缆可容纳一个内嵌的线控和可互换的硅胶耳塞,并能够通过3.5毫米插孔连接到小工具。使它们脱颖而出的是随附的3.5mm转USB-C适配器。

如果您的电话或其他音频设备没有耳机插孔,但有USB-C端口供您备用,那么您都可以插入此型号。连接适配器后,将G333连接到我的3.5毫米以下的Pixel 3,Nintendo Switch或通过我用于工作的MacBook Pro上的USB-C端口,都没有问题。这些耳塞还包括另外两种尺寸的硅胶耳塞和一个小型网状便携盒。

G333看起来几乎与罗技的其他两个游戏耳塞相同:50美元的G333 VR耳机(已通过Oculus Quest 2认证)和50美元的Astro A03耳塞。此处的附加价值是USB-C适配器,以相同的价格提供。因此,如果您要在它们之间做出选择,那么新G333就是价格上功能最强大的产品。

G333耳塞似乎具有与上述型号相同的双动态驱动器,并且在我的测试中它们的整体性能相似。如果您期望不高(考虑价格),我想您会对它们的音质印象深刻。有很多低音,但不会混淆声音。我对他们最大的挑剔是,硅胶耳塞并非总是想留在我的耳朵里。

罗技(Logitech)的新耳塞将提供三种配色:黑色配蓝色细节,深紫色配霓虹黄色细节,最后是银色配浅紫色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