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谷歌将把Play Store的首年收入100万美元削减到百分之15

  • 互联网
  • 2021-03-27 16:04:49
  • 来源:
导读 Google将从7月1日开始,每年从数字商店中获得的首笔100万美元的收益,减少其长期削减的30%收益,这项收益是从全球所有Android开发者每次Pla

Google将从7月1日开始,每年从数字商店中获得的首笔100万美元的收益,减少其长期削减的30%收益,这项收益是从全球所有Android开发者每次Play Store数字购买中获得的。根据Google的说法,这一变化意味着99%的“销售数字商品或服务”的Android开发人员的费用将减少50%。

谷歌的消息发布之前,苹果宣布了一项新的小型企业计划的一部分,去年降低了15%的费用,但有一个关键的区别:苹果的费用减少仅适用于年收入在100万美元以下的开发人员。但是,如果应用程序制造商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超过了100万美元的门槛,他们将从Apple的计划中启动,并须遵守30%的标准税率。

Google的计划与开发人员每年最初赚到的100万美元持平。这意味着,无论您是开发第一个应用程序的学生还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您每年在Play商店中赚到的前100万美元都只会向Google收取15%的服务费。之后,您赚到的任何钱都将按照通常的30%削减。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认为,将减价费用平均分配给所有公司是一种公平的做法,符合谷歌帮助各种规模开发人员的目标。

自Google Play商店首次推出“Android电子市场”以来,Google已对其购买的商品收取30%的费用,尽管该公司最初声称“ Google并未收取一定的费用”,而30%的费用则用于“运营商和结算费用。”Google现在将其更现代化的形式称为Play商店,将其30%的折扣用于“分销合作伙伴和运营费用”。

30%的费用在Google店面的使用期限内一直保持不变。唯一的例外是订阅:在2018年,谷歌(与苹果公司采取的另一类似举措)宣布,将在用户订阅了整年之后,将其订阅产品的降价幅度降低至15%。

每年赚取超过100万美元的开发人员的数量(最终仍将收取全部30%的费用)相对来说很小。Google指出,只有大约3%的Android开发人员实际上从下载应用程序或进行数字应用内购买开始收费,而这些开发人员中只有1%的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门槛,即30%的削减幅度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