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120Hz Super AMOLED屏幕现在将由Redmi Note使用

  • 互联网
  • 2021-03-16 22:57:54
  • 来源:
导读 小米全球副总裁兼印度董事总经理Manu Kumar Jain正式宣布,红米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Super AMOLED屏幕。在非常流行的Redmi Note

小米全球副总裁兼印度董事总经理Manu Kumar Jain正式宣布,红米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Super AMOLED屏幕。

在非常流行的Redmi Note系列历史上,智能手机将首次使用通过该技术制成的屏幕。以前,Redmi在粉丝中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他们获得了以下两个选项中的一个:刷新率为120 Hz的LCD屏幕或AMOLED。后者被88%的投票者投票赞成,但Redmi并未立即透露Redmi Note 10将支持Super AMOLED屏幕的刷新率。后来宣布Redmi Note 10系列接收了120Hz Super AMOLED。

Redmi Note 10 Pro将基于Snapdragon 732G SoC,并将接收一个64兆像素的四摄像头。Redmi Note 10 Pro Max 5G将由Snapdragon 768G移动平台和108MP图像传感器供电。两种型号都将配备5050 mAh电池。智能手机必须运行带有MIUI 12外壳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今天人们知道具有6 GB RAM和64 GB闪存的Redmi Note 10 Pro基本版本的价格为279美元。

Redmi Note 10系列预计将于3月4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