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Yext Answers通过Andromeda搜索算法更新

  • 互联网
  • 2021-04-07 17:08:05
  • 来源:
导读 搜索体验云公司Yext,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YEXT)宣布,其革命性的站点搜索产品Yext Answers现已提供日语版本。该产品的最新语言扩展是Yex

搜索体验云公司Yex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YEXT)宣布,其革命性的站点搜索产品Yext Answers现已提供日语版本。该产品的最新语言扩展是Yext的Answers算法更新“ Andromeda”的一部分,它允许在亚洲有业务的企业和组织在其网站上提供有关日本消费者问题的官方答案。

Yext Answers最初于2019年以英语发布,采用了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来自变压器的双向编码器表示(BERT)技术,以更好地理解人们如何提问以返回最准确的官方答案。新的Andromeda算法更新使Answers可以理解日语书写系统主要字母中的复杂查询,包括汉字,平假名和片假名以及基于位置的搜索。它还引入了语义文本搜索之类的功能,该功能使根据查询背后的意图(而不是关键字或同义词)显示最相关的常见问题解答变得更加容易。停止单词定制,允许品牌定义查询中要忽略的单词,例如“ of”或“ the”,以提供更准确的结果;

Yext推出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版本的答案不到三个月,以更好地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企业和组织提供服务,而在其推出英语的第一年后不到三个月。

Yex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勒曼(Howard Lerman)说:“自从我们推出英语以来仅一年后,Yext Answers继续席卷全球。” “日本是Yext的重要市场,现在日本企业和组织将能够利用Yext Answers的功能在自己的网站上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和官方答案,而不必将其反弹给Google。”

Yext Japa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Uiji Uda表示:“我们张开双臂欢迎Yext Answers进入日本。”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在我们地区的发布,看着它改变了美国,欧洲及其他地区的站点搜索体验。现在,像世界上已有如此之多的企业和组织一样在日本,可以提供消费者在网上寻找的无缝客户旅程。”

通过Yext的90天免费试用,日本企业已经开始在其网站上以日语实施Answers。对以任何可用语言进行试驾答案感兴趣的品牌可以使用yext.com/free-trial的免费试用优惠。这包括产品的自助版本,品牌可以立即开始建立自己独特的Answers网站搜索体验,并为金融服务,医疗保健等行业提供特殊的入门模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