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VTG将GSA OASIS池1和3添加到战略合同组合中

  • 互联网
  • 2021-04-07 17:08:08
  • 来源:
导读 VTG,力现代化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供应商,宣布它已被美国总务授予OASIS池1和池3个不受限制的黄金合约行政管理(GSA)。OASIS(集

VTG,力现代化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供应商,宣布它已被美国总务授予OASIS池1和池3个不受限制的黄金合约行政管理(GSA)。OASIS(“集成服务的一个获取解决方案”)是七个独立的,多次授予,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IDIQ)合同的系列,可提供给所有联邦机构以购买复杂的专业服务。作为第1类和第3类获奖者,VTG将竞争政府范围内的工程,技术和科学服务合同。

VT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Hassoun表示:“ GSA OASIS计划为我们现有的和潜在的联邦政府客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其可以与VTG合作来满足多样化和全面的工程要求。” “这些战略合同是为我们的企业量身定制的,它们使我们能够为扩展的客户群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工程能力的完整产品组合;它们利用了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敏捷交付模型;为我们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工具。生长。”

GSA将OASIS Pool 1和Pool 3合同授予VTG的全资子公司DELTA Resources子公司,VTG在2019年收购了该子公司,以增加差异化的系统工程和数字现代化功能。2020年7月,VTG在单一客户交付模式下完成了子公司的整合和企业范围内功能的整合,这是一项战略举措,目的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以前以VT Group的名义运营,也宣布将其品牌更名为VTG。VTG现在为客户提供现代化的解决方案和完整的生命周期工程设计,包括旋翼,倾转旋翼和固定翼飞机,所有类型的海军军舰和潜艇,以及一整套海上,航空和陆基C5ISR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