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Accela宣布持续的季度增长 借助新的SaaS解决方案

  • 互联网
  • 2021-04-07 17:08:09
  • 来源:
导读 Accela ®,政府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继续推动对政府的数字化改造在一片大流行的势头。本季度新的云实施和上线的地点包

Accela ®,政府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继续推动对政府的数字化改造在一片大流行的势头。本季度新的云实施和上线的地点包括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巴尔的摩县,MD ;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丹佛消防局;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 圣迭戈,CA ; 田纳西州谢尔比县;澳大利亚葡萄酒局和阿布扎比卫生局。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Accella推出了 由OpenCities提供支持的全新高级公民体验旨在为政府提供一种无需代码的方式来为重要的公民服务创建直观的数字前门,并宣布与Forte Payment Systems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Accela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的数字支付处理引擎,以及成功将200多个客户从其本地解决方案迁移到由Azure提供支持的SaaS基础架构。Accela还获得了Microsoft,SaaS Mag和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的奖项,强调了其在帮助各种规模的政府适应迅速变化的公民环境方面的市场领导地位。

“在Accela,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的SaaS技术帮助我们的州和当地客户更好地为社区服务。居民和企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政府领导,支持我们的机构将社区成果放在首位是我们要做的一切, ” Accela首席执行官Gary Kovacs说。“ 2020年向我们展示了将人才和技术融合在一起以解决我们所面临的一些最大的公民挑战的力量。随着我们接近转型性岁末的岁月,我为我们所取得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感到无比自豪证明了对Accela市场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知识的需求不断增长。”

重新构想政府的伙伴关系

9月,Accela还宣布了由OpenCities提供支持的新的高级公民体验,以重新定义公民与政府之间的现代关系。这项新产品可帮助机构建立引人入胜的,易于使用的网站和在线表格,从而通过许可,许可,服务请求和其他功能将居民和企业联系起来。除了促进交易之外,这些站点还充当代理机构和管辖区的“前门”,通过将公民体验放在首位来实现信息共享和透明度。使用该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政府都可以创建现代,直观和“类似于消费者”的体验,而无需自定义编码,外部供应商或承包商来维护数字服务,从而在政府广泛削减预算的情况下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圣安东尼奥市首席技术官凯文·古德温(Kevin Goodwin)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使机构超越公民期望而不仅仅是提供“像往常一样的政府”的标准正在不断提高。“随着人们现在越来越依赖与政府建立虚拟联系的方式,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必须有效提供关键服务并建立与市民的信任。考虑到用户的需求,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实施使圣安东尼奥能够始终如一地将社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并取得更大的成果。”

为了始终致力于为政府客户创造类似于消费者的体验,Accela还宣布与灵活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Forte Payment System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为Accela的SaaS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的支付处理引擎。由于公民和代理机构员工的在家工作指令具有复杂的团队工作流程来接受纸面或亲自付款,因此在线交易已成为绝对的要求。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政府机构能够完善繁琐的手动流程,以适应不断发展的监管和业务程序。利用这种集成的代理商将从Forte作为90%在线支付处理器的支付处理器和网关的功能中获得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