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LG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不止一个电话形的孔

  • 互联网
  • 2021-04-18 22:53:16
  • 来源:
导读 谣言越来越多,在随后的几周内,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是不可避免的。最终得到确认后,长期的消费技术分析师兼Techsponential总裁Avi Greengart

谣言越来越多,在随后的几周内,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是不可避免的。最终得到确认后,长期的消费技术分析师兼Techsponential总裁Avi Greengart注意到了对新闻的怀旧趋势。

“我不会听到很多人在说'我要怎么更换LG G8X ThinQ?'我收到的通知是:“噢,我的第一部手机是LG翻盖手机,它既耐用又可靠,我很喜欢它。”

作为多年来在数码相机市场工作的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的时刻。我们为失去品牌而感到悲伤,这使我们有了第一部翻盖手机或第一部带有推文和破碎的心表情符号的相机。但说实话,我们和其他大多数购买电话或照相的人群一样早就搬家了。

LG在2016年推出模块化G5时,情况并不好于LG的电话业务,而且由于生态系统无法起飞,使移动业务蒙受了数年的损失。2020年,智能手机业务当年录得约7.5亿美元的运营亏损;该公司承诺“密切审查业务方向”,我们现在知道结果如何。

尽管大多数购物者都在前进,但当柯达或LG包装时,市场上仍然存在缺口。当他们离开时,这将是一个空白。” IDC移动设备跟踪器部门计划副总裁Ryan Reith说。他说,到去年为止,LG在美国仍占有近10%的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