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Cruise将于2023年将其无人驾驶机器人技术带到迪拜

  • 互联网
  • 2021-04-18 22:53:15
  • 来源:
导读 在通用汽车和本田的支持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克鲁斯(Cruise)将在迪拜启动其首个国际自动驾驶汽车服务。该公司将在2023年开始在沙特阿拉伯对

在通用汽车和本田的支持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克鲁斯(Cruise)将在迪拜启动其首个国际自动驾驶汽车服务。该公司将在2023年开始在沙特阿拉伯对其车辆进行测试,并计划在不久后推出商业乘车服务-尽管它没有指定实际日期。迪拜王储哈姆丹·本·穆罕默德(Hamdan bin Mohammed)周一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

作为乘车服务的一部分,Cruise将使用其全自动驾驶的Origin汽车,该汽车于2019年首次亮相。该公司不打算使用其目前在旧金山的测试车队中使用的Chevy Bolt电动汽车。 。

Origin被设计为共享的车辆,并且在投入生产时,将没有任何通常与人类驾驶相关的控件,例如方向盘或踏板。克鲁斯说,目标是到2030年在迪拜扩大到至少4000辆汽车。

克鲁斯仍然希望旧金山成为其商业机器人服务的第一个市场。该公司原计划在2019年在其家乡推出商业服务,但未能这样做,并且尚未宣布新的日期。

Cruise Origin将于2022年在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开始生产。鉴于大流行对共享乘车服务的负面影响,Cruise最近推出了一套新的安全协议,旨在使人们在旅途中与社会保持距离车辆在两次票价之间都进行了消毒。

克鲁斯是全球资本最雄厚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之一。在过去三年中,该公司已经从包括软银,本田,通用汽车,T。Rowe Price Group和微软在内的许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92.5亿美元的资金。克鲁斯目前的价值为30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