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通用汽车推出新的基于云的地图服务

  • 互联网
  • 2021-04-18 22:53:11
  • 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为其近100万辆汽车推出一项新的车内地图服务。这项新服务称为Maps Plus,它将由Mapbox提供支持,Mapbox是基于开源的地图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为其近100万辆汽车推出一项新的车内地图服务。这项新服务称为Maps Plus,它将由Mapbox提供支持,Mapbox是基于开源的地图提供商,可与Google和Here竞争为定制和应用内地图的企业交易。

除了车载导航外,Maps Plus还可以与其他流行的应用程序集成,包括Spotify之类的音乐流服务或Alexa之类的语音助手,它们将作为单独的小部件叠加在地图上。在绘制目的地时,Maps Plus还将通知驾驶员当前的速度限制,或者他们是否需要在途中加油。

通用汽车数字体验高级经理蒂姆·巴比特(Tim Babbitt)说,Maps Plus是为那些在购车时​​没有购买车载导航选项的车主设计的。他说,虽然“相当大比例”的人确实选择导航,但有些车辆包装通常不包含导航。

通用汽车表示,该服务将在2021年底之前提供选择的2018年款车型和更新的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汽车。MapsPlus将作为通用汽车OnStarConnected Services订阅服务的一部分提供,该服务起价为每月14.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