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提升为新的国家电视网络的首席运营官

  • 互联网
  • 2021-04-29 14:35:10
  • 来源:
导读 EW Scripp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P)已任命电视行业资深人士乔纳森·卡茨(Jonathan Katz)为其新的国家电视网络业务的首席运营官兼娱乐

EW Scripp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P)已任命电视行业资深人士乔纳森·卡茨(Jonathan Katz)为其新的国家电视网络业务的首席运营官兼娱乐主管。

Katz将向Lisa Knutson汇报,Scripps此前宣布,Lisa Knutson将领导ION Media,Katz网络和Newsy的新合并业务。两项任命都将在斯克里普斯收购ION Media时生效。

Katz是Katz网络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ripps在2017年收购了Katz网络。在担任新职务时,Katz将负责网络的娱乐品牌,包括Bounce,Laff,Grit,Court TV Mystery和ION网络。以及黑糖和“列表”。他将对Scripps全国网络的整个投资组合进行收入,研究,营销和编程方面的额外监督。

在2011年启动Bounce网络作为美国第一个专门为非裔美国人提供服务的无线广播电视网络之后,他于2014年创立了Katz网络,将产品组合扩展到了其他以利基市场为目标的其他几个空中网络。

在担任现任职务期间,Katz领导了多平台网络的逐年增长,超越了预期并实现了无线受众群体的增长,同时率先战略性启动了新网络,包括在2019年重新启动了Court TV网络,今年扩展到英国以及发展以犯罪为中心的真正的Court TV Mystery。

Knutson说,Katz在电视,新闻和娱乐行业的远见卓识的领导者将帮助Scripps将其网络业务转变为新闻和娱乐领域强大的全国领导者,并具有广泛的消费者吸引力和影响力。

“乔纳森拥有多年在启动,发展和扩展该国一些最受关注的网络以及领导一流的团队以促进增长和创新方面的经验,一次又一次证明了他的能力来预测和提供超强服务消费者的多样化和不断发展的兴趣。” “乔纳森(Jonathan)是斯克里普斯(Scripps)的一项巨大资产,因为我们将全国性网络业务整合在一起,以捕捉空中观众增长和多平台电视观看的势头。”

卡茨的职业生涯包括在该国一些顶级电视网络中担任领导职务。在创立Katz网络之前,他曾是特纳娱乐网络(包括TBS,TNT,卡通网络,成人游泳和TCM)的高级副总裁兼节目计划和收购总经理,包括原始法院电视台和WB的收购工作广播网络。此外,Katz监督了亚特兰大WTBS的品牌重塑和重新发布,并担任WPCH / Peachtree TV,并领导了该站运营的各个方面的总经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