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黑咖啡加入Sensorium Galaxy将Afropolitan House带入VR

  • 互联网
  • 2021-04-29 14:35:08
  • 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DJ和制片人黑咖啡(Black Coffee)将在PRISM举办一系列独家表演,PRISM是社交VR平台 Sensorium中即将推出的虚拟音乐活动的目的地

屡获殊荣的DJ和制片人黑咖啡(Black Coffee)将在PRISM举办一系列独家表演,PRISM是社交VR平台 Sensorium中即将推出的虚拟音乐活动的目的地银河系。

自2003年获得他的第一个破发“的红红牛音乐学院,南非艺术家黑咖啡已经征服了全球音乐产业的芳心。DJ制作人已继续发行五张备受赞誉的艺术家专辑(他的第六张专辑《 Subciously》将于2021年2月发行),在全球许多大型俱乐部和音乐节上的驻地演出和头条表演,并成为了第一个非洲DJ提供BBC电台1 '广受好评的基本组合。此外,他与Pharrell Williams,Drake和Alicia Keys等标志性名字进行了合作,并进行了混音,同时在全球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

在PRISM表演之前,Sensorium团队将使用最先进的运动捕捉技术制作出逼真的“黑咖啡”头像。该头像稍后将用于Sensorium Galaxy虚拟舞台上的预先录制和现场表演。

黑咖啡说:“看到Sensorium正在利用音乐和技术的力量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真是令人兴奋。尽管这种流行病在物理上造成了团结分歧,但这样的平台可以在消除现实世界的物理限制的同时,重新建立起这种联系。我很高兴能参与这次激动人心的VR世界之旅。”

配备了Triple-A图形,先进的言语和非言语交流功能以及深层AI驱动的应用程序,Sensorium Galaxy彻底改变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数字通信,通过高质量的虚拟体验将人们团结在一起。

虚拟现实提供的无尽机遇使Black Coffee可以使用“走出这个世界”的特殊效果来制作节目。球迷十亿就能与他的艺术激动人心的新方式进行互动,跳上舞台旁边,他甚至遇到过黑咖啡的节目“的眼睛。更重要的是,所有节目都可以与来自地球任何角落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欣赏。

Sensorium Corporation艺术总监Sasha Tityanko: “通过在PRISM演出,黑咖啡将能够与他的全球观众建立更深的联系。这种合作将同等地支持黑咖啡作为生产者的创造力,为他提供工具和机会创建显示,AREN '受到真实世界的规则T“。

黑咖啡(Black Coffee)是一系列知名艺术家中的最新作品,这些艺术家寻求通过Sensorium Galaxy探索虚拟现实的巨大机会。与CEO&夜联盟的创始人和屡获殊荣的夜总会喜伊维萨和乌斯怀亚伊维萨,感觉中枢银河的创造者晏Pissenem,在艺术指导开发“的艺术家,包括音乐世界PRISM推出在2021年年初还将举办演出大卫Guetta,Carl Cox,Armin van Buuren和Dimitri Vegas&Like Mike。

Yann Pissenem:“ Black Coffee在2017年推出HïIbiza时,是我想与之合作的最激动人心的艺术家之一,并且在短短的几年内,他在伊比沙岛建立了自己的活动,即周六夜派对。考虑到艺术家加入我们PRISM是感觉中枢银河,黑咖啡的一部分“的音响,并与他的球迷唯一的连接是一项我们不能忽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