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华盛顿特区扩展EBT SNAP在线支付业务

  • 互联网
  • 2021-04-29 14:35:13
  • 来源:
导读 Instacart,领先的网上零售平台,在北美,宣布将扩大其电子效益转移和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 EBT)的集成与美国发展最快的零售商之一ALDI合

Instacart,领先的网上零售平台,在北美,宣布将扩大其电子效益转移和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 EBT)的集成与美国发展最快的零售商之一ALDI合作。从今天开始,EBT SNAP在线支付现在将在23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近1000家ALDI商店中提供。这项最新的扩展是在USDA食品与营养服务局最近批准之后,允许Instacart和ALDI扩展此在线EBT SNAP试点项目。

扩展包括以下州: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罗德岛州,南卡罗来纳州,佛蒙特州,华盛顿特区,西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今天的扩张是在11月中旬在佐治亚州的60多个商店首次推出该计划之后,以及12月初在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开设的570多家商店。

“我们的使命是创建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享用他们喜爱的食物并有更多时间一起享用的世界。今天,我们为进一步履行使命而感到自豪,并继续致力于为EBT SNAP家庭提供长期解决方案美国各地。” Instacart零售副总裁Andrew Nodes说道。“随着该国继续应对COVID-19,我们认识到Instacart及其零售合作伙伴在为全国更多人提供当天杂货配送和取货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我们为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ALDI和USDA食品与营养服务局将为更多家庭解锁EBT SNAP在线支付,我们期待继续扩大这一重要计划。”

“ ALDI很荣幸成为第一家通过Instacart在线接受EBT SNAP优惠作为杂货交付和路边取货的付款方式的杂货零售商,” ALDI美国国家客户交互服务副总裁Scott Patton说:“这项服务现已开始在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成功试点之后,遍及2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近90%的ALDI商店均可使用。”

美国西班牙裔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miro A. Cavazos说: “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拉美裔社区受到粮食不安全状况的影响尤其严重。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 SNAP计划已帮助数百万脆弱的西班牙裔家庭摆脱了贫困的深渊,其中许多人至少有一名成年工人。由于许多贫困的西班牙裔人无法获得交通,我们很高兴看到Instacart和ALDI发现术语,为该国最脆弱的成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哥伦比亚特区市长Muriel E. Bowser表示:“在应对大流行病时,这个SNAP飞行员正处于关键时刻,当时我们专注于尽我们所能,使我们的社区发展到另一个方面。” “现在,八个地区的华盛顿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种安全地获取营养食品,同时限制与他人接触的途径。交付和获取服务在我们的应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通过确保EBT SNAP接收者可以通过Instacart获得来自ALDI的送货服务,更多的DC居民可以获得他们所需的新鲜水果,蔬菜和食品,同时仍然可以减慢病毒的传播速度并保护他们的家人。”

参议员Roxanne表示:“我很高兴获悉Instacart和ALDI为扩大参加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的纽约人的安全购买和交付选择所作的加倍努力,我赞扬卡明斯基参议员将S8247-A签署为法律,”罗克森参议员说。纽约州参议院社会服务委员会主席J. Persaud。“ 2020年纽约人经历的粮食不安全状况暴露了饥饿和需求的不加区别的性质,这长期困扰着我们这个大州的社区。我们必须继续接触更多有需要的纽约人。”

“我很高兴看到通过州长Pritzker,IDHS,Aldi和Instacart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在伊利诺伊州扩大了电子利益转移和补充营养援助计划(EBT SNAP)。这一举措是确保这一点的重要一步。 “人人享有平等的食物” ,伊利诺伊州第40区小代表Jaime M. Andrade说道。

纽约州议员杰弗里·迪诺维茨(Jeffrey Dinowitz)表示:“让SNAP用户在线购买食品杂货的能力是一个基本的权益问题,我很高兴看到Instacart与Aldi合作以利用扩大的USDA计划。” “这是我一直在呼吁的那种变化,以帮助布朗克斯主义者更有效,更安全地获取食物,令人兴奋的是,对于在阿尔迪购物的人们,收入阶层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了一些。谢谢感谢Instacart主动为低收入的纽约人提供便利的杂货店送货服务,我期待着不断的努力,以使人们可以轻松,负担得起的价格来存放厨房。”

曼哈顿市镇总裁Gale A. Brewer说:“对于纽约市所有EBT SNAP家庭来说,Instacart与ALDI商店之间的合作都是个好消息。” “现在,想要利用自己的利益在网上购物并从ALDI杂货店接收送货的家庭,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可以选择通过Instacart这样做。”

作为此新计划的一部分,可用州的EBT SNAP参与者将能够通过Instacart在线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从ALDI进行购物。创建Instacart客户资料后,客户可以在其资料中输入其EBT食品卡信息作为付款方式。对于SNAP准则,客户将需要对非食品类商品的第二种付款方式,例如税金,小费和费用。然后,客户可以输入邮政编码来确定他们是否在参与活动的ALDI商店附近,然后开始购物并从符合ALDI EBT SNAP要求的产品中选择商品。将物品添加到购物车后,客户将能够选择他们希望分配给订单的收益。每天上午9点至晚上8点均可通过Instacart进行ALDI交付和取货,客户可以在一个小时内或提前几天安排下达收货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