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Jellysmack任命Lauren Schnipper担任Creator业务开发副总裁

  • 互联网
  • 2021-04-29 14:35:15
  • 来源:
导读 全球创作者公司Jellysmack热情地宣布将Lauren Schnipper加入其执行团队,她将担任创作者业务发展部副总裁。Schnipper拥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

全球创作者公司Jellysmack热情地宣布将Lauren Schnipper加入其执行团队,她将担任创作者业务发展部副总裁。Schnipper拥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将领导该科技公司努力确定和评估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和技术,从而为创作者提供更多产品。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Schnipper一直致力于创作者业务开发和商业化。Schnipper在Next 10 Ventures,Teespring和像Stir这样的初创公司任职,其专长在于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创作者建立受众并从中获利。Schnipper曾任Facebook高管,领导Facebook的创作者合作伙伴计划长达四年半,期间负责监督Facebook和Instagram上顶尖数字人才和喜剧演员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与社交媒体集团合作期间,Schnipper领导了Facebook的VidCon体验式营销工作,并在Facebook总部与喜剧演员Jerry Seinfeld和Amy Schumer共同制作了现场活动。她还为《烦人的橙色系列。

现在,在Jellysmack任职的Schnipper负责确定为创作者增加价值的新方法,并扩展公司的创作者解决方案,从工具到简化内容制作过程,跨社交平台发展受众并有效地从中获利的工具。

Schipper说:“创造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来交付成果,而Jellysmack证明了这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工作。” “我很高兴能加入一家公司,与我分享我对寻找新技术以增加创作者价值的热情。”

Jellysmack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菲利普(Michael Philippe)补充说:“劳伦(Lauren)在创作者领域拥有卓越的声誉和深厚的关系。她与平台创作者紧密合作的经验以及作为制作人的经历使她在评估新技术和新产品方面具有独特的才能。帮助创作者发挥全部潜能。”

作为Schnipper塑造创作者经济的工作的一部分,她与在线数字娱乐新闻网站Tubefilter的联合创始人Joshua Cohen共同主持了流行的Planet Upload播客。Schnipper还是VidCon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