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忘了革新魔术鼠标臭名昭著的充电端口

  • 互联网
  • 2021-05-10 17:30:20
  • 来源:
导读 苹果透露了重新设计的iMac和魔术键盘在其弹簧加载事件在周二,但没有,因为某些原因,决定改变魔术鼠标2的臭名昭著的充电解决方案。尽管鼠

苹果透露了重新设计的iMac和魔术键盘在其“弹簧加载”事件在周二,但没有,因为某些原因,决定改变魔术鼠标2的臭名昭著的充电解决方案。尽管鼠标将采用新的颜色以匹配新的iMac,但苹果公司向The Verge确认其充电端口仍在底部,这意味着在推出5年半后,苹果似乎仍认为这是最好的充电方式。通过将鼠标翻转(使其无用)并插入Lightning电缆为鼠标充电。

神奇鼠标的充电情况一直是一个笑话-我的前同事尼克·斯塔特(Nick Statt)认为它看起来像是“一只脚在空中的甲虫”,一直追溯到2015年12月,坦率地说,我正在辛苦了,想出一个更好的描述。

苹果为什么不没有抓住机会与新的iMac和Magic Keyboard一起进行改变呢?该公司对这两种产品均进行了明显且良好的改进。为什么不调整Magic Mouse的设计,使其正面具有充电端口?多年来,有线/无线鼠标就是这样做的方式,其中包括我们最喜欢的游戏鼠标。

不过,人们还是希望苹果愿意放弃糟糕的设计。第一款Apple Pencil具有类似的值得记忆的充电解决方案,需要您将其直接插入iPad的Lightning端口中,但是当年之后,Apple通过让Apple Pencil 2从支持它的iPad侧面无线充电来解决了这一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