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Gogoro将其电动踏板车和电池技术带到印度

  • 互联网
  • 2021-05-10 17:30:18
  • 来源:
导读 Gogoro刚刚宣布与主要的两轮车制造商Hero MotorCor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其可插拔电池和踏板车技术带到印度,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分

Gogoro刚刚宣布与主要的两轮车制造商Hero MotorCor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其可插拔电池和踏板车技术带到印度,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分支机构。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英雄将以Gogoro的技术为基础建造电动踏板车,还将在全国各地的城市中安装Gogoro的电池交换站。

电动汽车可以帮助消除印度一些污染,特斯拉甚至涉足市场。但是,对于想要在当地建立业务的公司而言,建立充电基础设施来处理乘用电动汽车将是一个挑战。

对于踏板车而言,情况则完全不同,尤其是由Gogoro制造的踏板车,它是由十年前HTC的一对前高管创立的。一方面,电动踏板车体积更小,消耗的功率更少。Gogoro的踏板车由可交换电池供电,车主可以在公共车站接送电池,电池的大小与典型的自动售货机差不多。

Gogoro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在通过鼓励与雅马哈和铃木这样的行业巨头达成交易以许可其即插即用电池来加快向电力行业的转换。但是,与Hero的合作关系更为广泛,因为两家公司实际上将在印度建立一家合资企业,以生产踏板摩托车并建造电池更换站。

Gogoro还将其电池站推向高潮,以在需求高峰时帮助当地的电网。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在台湾各地安装了2,000个加油站,总共每天约有265,000个电池更换。

电动两轮车在中国日益普及,并且在越南和韩国等其他市场也开始取得丰硕的收益。相比之下,它们在印度几乎不存在。与Hero合作是一种快速改变这种状况的方法。这家总部位于新德里的制造商在摩托车和踏板车方面的销售量居世界领先地位,并且在印度拥有广泛的业务,远远超出了最大的城市。

Gogo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霍勒斯·卢克(Horace Luke)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说:“在地球上,没有任何其他地方比使用印度的人更容易乘坐化石燃料燃烧的两轮车了。”

卢克说,两轮车在印度行驶的个人里程中占很大比重,因此是汽油消耗的巨大来源。而且,由于Hero目前尚未在其马stable中安装电动踏板车,卢克(Luke)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可能会大打折扣。

他说:“对[英雄]来说,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挑战,因为他们缺少方程式的基础设施部分。”“他们没有电池交换基础设施,事实证明,该基础设施足以使印度改变其国家并使之电气化。”

卢克说,与Hero合作比尝试单打独斗更有意义,因为试图复制经销商和印度制造商数十年来积累的实力将是“傻瓜”。

“我永远不会尝试重复这一点。它会杀了我。到我接近的时候,我已经太大了。”他说。“我们需要在本地发挥合作伙伴的实力,并通过我们的技术使他们成为赢家,让他们更快地成长。”

Gogoro过去曾涉足其他市场,但仅作为踏板共享服务的提供商,例如德国和法国的Coup。因此,与Hero的合作伙伴关系为Gogoro的电动踏板车技术为世界授粉提供了一种新途径-自2015年消费电子展上隐身模式问世以来,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