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Tamagotchi Pix带有内置摄像头可与宠物拍照

  • 互联网
  • 2021-05-10 17:30:17
  • 来源:
导读 Bandai宣布推出Tamagotchi Pix:其经典的Tamagotchi宠物饲养玩具系列与新的内置摄像头的结合体,可以与您的数字宠物一起拍照。Pix的形状像

Bandai宣布推出Tamagotchi Pix:其经典的Tamagotchi宠物饲养玩具系列与新的内置摄像头的结合体,可以与您的数字宠物一起拍照。

Pix的形状像一个孵化蛋,“破壳”的顶部用作快门按钮。使用相机,您可以将自己(和朋友)与Tamagotchi一起放入带有适当可爱相框的照片中。我们已与Bandai联系,以获取有关相机质量的更多信息。

用Pix拍摄的照片存储在本地,并且您拍摄的任何照片都会显示在供稿中,该文件记录了您与宠物在一起的时间。Bandai将其视为一种设备上的社交媒体,但是由于Pix无法连接到Wi-Fi且共享照片受到限制,因此它实际上不是社交媒体。Tamagotchi Pix的预售价格为59.99美元,从今天开始。

过去的Tamagotchi和Tamagotchi On一样,都使用蓝牙连接到其他设备,但是Pix采取的是高科技含量较低的方法。如果您想与其他携带Pix的朋友共享图像,他们可以为“多摩密码”拍照。Bandai说这些代码包含了您共享的全部内容,因此您基本上可以通过QR代码交换图片。如果您从八月开始在tamagotchi.com上玩游戏,万代还计划奖励游戏中的多摩代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