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凯迪拉克的Lyriq EV起价为59990美元

  • 互联网
  • 2021-05-10 17:30:16
  • 来源:
导读 凯迪拉克(Cadillac)宣布其首款电动汽车Lyriq的起价为59,990美元(不含税,执照和经销商费用)。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还表示,电动SUV将在2022年

凯迪拉克(Cadillac)宣布其首款电动汽车Lyriq的起价为59,990美元(不含税,执照和经销商费用)。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还表示,电动SUV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之前于9月开始预订。LyriqSUV将于今年上半年之后正式发售。 。

Lyriq于去年8月首次亮相,但从技术上讲,这仍然只是一辆表演车。凯迪拉克(Cadillac)周三展示了照片,因为它宣布的价格为最终生产版本。如果您没有注意到差异,您将被原谅;甚至凯迪拉克都表示,此后仅进行了很小的改动,例如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座椅和杯托,更小的轮毂以及车门设计上的细微差别。

凯迪拉克还发布了更完整的规格表,尽管此处也没有任何大的变化。Lyriq计划从通用汽车的新型12模,100kWh版本的新型柔性Ultium EV电池组中获得“超过” 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至少到目前为止,该SUV将仅由一台能够产生255kW功率(约340马力)的电动机驱动。车主放完水后便可以快速充电。Lyriq可以在公共快速充电站充电高达190kW,或者在家中(使用合适的设备)充电高达19.2kW,每小时可增加约52英里的续航里程。哦,Lyriq重达惊人的5,610磅。

Lyriq不仅是凯迪拉克的首款电动汽车,而且还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许多其他领先技术的展示。当然,它将配备Super Cruise,这是一款从凯迪拉克开始的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现在已经推广到其他通用汽车。Lyriq还具有一个巨大的33英寸显示屏,从驾驶员的左侧一直延伸到仪表板的中间。有一个主动的噪声消除系统可以衰减道路噪声,LED前照灯等。

59,990美元的起始价格并不便宜,但凯迪拉克显然正在努力使Lyriq尽可能吸引电动车迷。真正的问题将是,价格标签升级开始以多快的速度开始选择修剪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