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的Galaxy Buds Pro可以翻新百分之45的折扣

  • 互联网
  • 2021-05-10 17:30:15
  • 来源:
导读 在百思买(Best Buy),您可以以银色的方式购买到翻新的三星Galaxy Buds Pro真正的无线耳塞,价格为110美元。这款机型是几个月前与三星Gal

在百思买(Best Buy),您可以以银色的方式购买到翻新的三星Galaxy Buds Pro真正的无线耳塞,价格为110美元。这款机型是几个月前与三星Galaxy S21一起发布的。

在大多数零售商中,它们仍然以其最初的200美元价格出售。我们最近看到的一套新的最低价格是165美元,这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再次发生。但是,如果您全都想省钱,那么这笔翻新的交易将无可匹敌。据音频专家兼边缘评论家克里斯·韦尔奇(Chris Welch)称,Galaxy Buds Pro可为“三星耳塞提供最佳音质”。

Oculus晚些时候宣布一些VR游戏,我们希望它能在令人兴奋的Resident Evil 4VR端口上分享更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日子,Oculus降低了Quest头戴式耳机的几款热门游戏的成本。我可以亲自推荐一些可靠的游戏,例如《死亡:未锁链》,《我希望你会死》和《房间VR:一个黑暗的问题》。在这里查看销售。如果您是VR新手,不介意花100美元购买一些经典体验,我将在下面提供该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